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地蚯蚓 來討救度~普勸念佛 同生西方~來函轉載
2009/06/19 21:27:57瀏覽555|回應1|推薦7

◎滿地蚯蚓 來討救度~普勸念佛 同生西方   ~來函轉載

 

 

我( 李培英) 是幾年前隨兄嫂學佛,依XX法師皈依三寶。

今年農曆七月十七日,我在地裡撿棉花,中午收工回家的路上,見到一條蚯蚓曝曬在烈日下,因長時間沒下雨,地面乾燥且溫度很高,蚯蚓艱難地在地面上爬行。見此情景,我也沒怎麼在意,繼續走路。走了十幾步,覺得佛弟子應該學佛的大慈大悲之心,於是我放下手上的棉花,轉身去將蚯蚓捉到路邊小溝旁的濕潤地方, 並為牠皈依、開示、念佛 ,然後我就念著佛回家了。 過了三天,也就是農曆七月二十日夜晚,下了一場大雨。早晨我兒子起來開門時,見門前台階上下滿地蚯蚓,我兒子嚇得大叫。我當時正在佛堂念佛,聽到兒子的叫聲後馬上出去一看,見左鄰右舍的門前並沒有一條蚯蚓,唯獨只有我家門前有,且蚯蚓的頭全朝著門。 我想起了三天前救了一條蚯蚓的事,牠們是不是來討救度的呀,於是我就雙手合十,為牠們皈依、開示、念佛號,每條蚯蚓都好像很專心一樣,一動不動的,大約十多分鐘後,我就去佛堂禮佛、念佛,請阿彌陀佛救度這些蚯蚓。過了一會我再出去看時,已經不見那些蚯蚓的蹤影了,我還到草叢裡和隱蔽的地方找了一會,也沒見到一條蚯蚓,真是不可思議。南無阿彌陀佛!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glfs&aid=30584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南無阿彌陀佛
2009/06/20 02:20

令人感動和增加信心的文章

謝謝師父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