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的青春故事-2
2010/02/18 17:10:03瀏覽1328|回應12|推薦61

(三)高中的另一段意外

        高中生活再平淡不過了,只是,在我高二那年,遇到了一位校刊社的社長(左邊)。他大我們兩歲,他的文筆很好,參加許多文藝比賽都得獎,只要他沒參加,那屆第一名一定從缺!我們也在編輯校刊中熟悉了!我是個很迷糊的人,特別是高中階段,家長及老師都交代不能交男朋友,這樣的念頭也從未在我心中燃起,而他卻對我產生情愫。

        就在數學老師希望我數學成績能更好後,要我到他家加強數學補習,爸爸決定讓我搬到岡山住宿,以免舟車勞頓,且浪費許多唸書時間,也因找著房子而認識了阿書(右邊),其實他們兩個是同班同學。

        社長其實是個在外混黑道且很有地位的大哥,家中經濟富裕,父親又是有名的代表。為了要討好我,每天派著我不認識的人按時在我補習的回家路上等我,買了岡山有名的羊肉湯給我補身,當時的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應付!他更常常在學校請人送我小禮物,諸如新詩、情書、日本進口的小飾物(衣服、手帕、小飾物),當時的這些東西都是在高雄的崛江購買的,同學們都抱以羨慕的眼光,我更不知該如何拒絕他!

        我租的是一棟三層樓的別墅,房東住一、二樓,三樓則租我們學校的女生,房東不租男生的!但是,房東為了多收雙倍的房租,卻把二樓一個房間租給了社長,這件事引起學姐們極度不滿,不知為何後來也平息了!從此他順理成章的對我好。

       他買了一台DT,聽說北部正流行,南部還得透過關係才買得到,為了安排一次出遊,我不知道為何我當時會答應他,應該說是當時我喜歡阿書吧,他也要一起去!趁著星期六半天蹺課,其實不該說蹺課,應該說是下午都得留校自習和考試,我把該做的事完成了,就先行離開,我們到黃蝶翠谷玩水,享受這清閒的下午!這件事害我接著搬回家,被爸爸倒吊樓梯狠狠的打一頓外,導師每天在我到岡山車站時騎機車載我到校門口,只為了斷絕他找我!他只好直接找了導師及教官,希望不要干涉他的事,導師更是使出殺手鐗,就是不准他來找我!

       火車上總是很多學校的學生混雜著,一次,我搭火車被一群台南五專的學生騷擾,隔天放學搭火車時,竟在月台上站了兩排學生對我鞠躬敬禮,我和同學嚇得不知所措,走到對面月台才知道原來是他!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最後因導師極度保護我,也因大考將屆,漸漸的很久沒看到他,他唸了很多學校始終無法畢業,最後因一場車禍他仍沒畢業,這是我的青春故事。很多往事可以述說,只是,讓他留在心中當做是一種回憶也是挺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37745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春永駐!!!!
2010/02/18 17:58

可愛的小小老師,

從高中到碩士老師都沒什麼變,

一直都是天真無邪啦,

一定是好老師!!!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0-02-18 18:26 回覆:

哈阿

你真愛說笑喔

是說我年輕還是老起來放喔


玉譚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虎年如意平安...
2010/02/18 17:42

心靈深處的記憶是最真實的

有甘苦有生澀有美好

偶爾尋找回想也很不錯

尤其在這輕鬆的年假中....


相遇文字
相遇自己
字緣奇說
好說陌生
誰想像力
知道不表示認識.....!
誰?是誰?玉譚天是誰?!

96.12.18 21:53 玉譚天
102.02.17 22:43 玉譚天
105.11.06 20:56 玉譚天
107.10.29-23:15
112.05.19_16:06_rjgs_玉譚天_總是要動動!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0-02-18 17:58 回覆:

對啊

回憶是最美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