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男最抵觸女生的5種發型,平劉海上榜,庸俗又老氣
2022/11/25 19:10:25瀏覽59|回應0|推薦0

髮型設計

現在年輕人對自己的發型規定愈來愈高,想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精美,那就要從"頭"開始,所以女生們都選擇去剪發或是燙卷發。一款好看的發型是必備的,但好看的同時也要適合自己才行,不要盲目"拷貝"其他人造型。

女孩換發型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女生覺得好看洋氣的發型就會去嘗試一下,但往往有些時候,並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甚至會比原來的發型更糟糕。要記住,你的發型但是決定了你一半的美貌,因此換發型需慎重。今天小編就盤點了直男非常反感的5款發型,協助集美們避防雷。

1、髒辨

近些年隨著嘻哈風的盛行,髒辮成為了一種新潮個性的標志。不論是披巾還是紮起來,都A到爆。平常走甜美風或者可愛風的女生,例如angelababy,換上髒辮後都瞬間有種不一樣的狂野風格,陽剛氣十足!因此走淑女風的女生要避開它,挑選蛋卷頭等青春可愛的發型。並且髒辮不適合發量少,臉大的女生,由於將頭發都紮起來後,臉上的肉就藏不住了。

髒辨不僅把頭發繃得緊緊的,對頭發不好,還不便打理。在現實生活中,髒辮有點太生硬了,郭碧婷紮起髒辮後看起來就像是不良少女,讓人難接近的感覺,很有距離感。應對男生,我們要挑選有親和力,溫和的發型,例如三七分無劉海中長發卷發,溫柔、大氣,由於卷燙過而變得有一定蓬松感的頭發十分灑脫。在直男的眼裏,女生應該都是柔美的,髒辮另類的帥氣他們也許欣賞不來,自然也就不會喜歡了。

2、眉上劉海

相比一般劉海,眉上劉海露出大量前額,多了些俏皮開朗的氣質。可是缺灣仔Salon推介很明顯,假如頭發太多的話,這類稍短的劉海,就會顯得占比很失衡,前後不搭。而且如果樣貌不出眾,穿搭能力也不高,男生很容易就會感覺女孩"傻裏傻氣,土的冒泡"。郭采潔這款盡管少了俗氣,可是禦姐風范十足,會讓一些男生感覺hold不住,避而退之。大家要選擇空氣劉海等對男生更加友善的發型。

3、哪吒頭

今年,"哪吒頭"可謂是大火,但這種發型還是很考驗臉型的。假如臉太大、臉部肉太多或是顴骨高,看上去會很生硬,總體不協調,而且容易顯頭疼,熱巴這款半紮"哪吒頭"就給人上重下輕的感覺。盡管"哪吒頭"確實會有活力俏皮的效果,但在裝嫩的同時應當注意自身不足,可以選擇波波頭+空氣劉海搭配,減齡又可愛!對於直男而言,他們只會認為你在頭上頂了一個球,很幼稚,好像小學生才能紮的頭發。

4、厚實平劉海

平劉海大多又厚又平,略透著一絲俗氣,還特別挑臉形,應對下頜寬、豐腴的臉蛋,平劉海會使它變得更寬、更圓,加上冒油就更是災禍,整個頭發都粘在頭皮上,會給人導致視覺上的不舒適。歐陽娜娜這款久違的平劉海,即便是穿搭十分,也阻擋不了劉海的鄉土味。想要解決俗氣,大家可以選擇八字劉海,善心劉海等青春可愛,少女感濃濃的發型。當直男見到厚實平劉海時,一下子都想逃離。

5、死板黑長直

之前老說評定美女的標准是"黑長直",但隨著審美的日趨轉變,大家不再喜歡這種過時的"初始"發型。並不是直發就顯得甜美漂亮,郭碧婷十年如一日的"黑長直",讓人十分枯燥和死板的感覺,看久了直男還會看膩,不如試著向大波浪卷轉變,劉海隨便側分,好看又超顯氣質。如今根本不流行什么自然美,而是經過精心裝飾以後的"自然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madoushifuyun&aid=17758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