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子信息垃圾有危害 處理企業需謹慎_廢舊數碼技術產品變廢為寶
2020/03/17 18:06:09瀏覽146|回應0|推薦0

應注意危險處置電子廢物

每個家庭基本上都會浪費的數碼相機紛紛亮相,打破手機,MP3和過時的電腦即將報廢,這些事情不能說是什么收藏價值,如何急人只能進行處置?但恐怕很少有人知道,環境,如何偉大的這些電子垃圾的危害人類罪的原因!

電子信息垃圾有危害 處理企業需謹慎_廢舊數碼技術產品變廢為寶

應謹慎處理電子廢物

據專家,計算機監視器中的1公斤以上的平均鉛含量。引線元件可以損害神經,血液系統和腎髒。計算機的電池和含鉻化合物和汞,鉻化合物通過皮膚開關,細胞滲透可能誘發哮喘;汞會損害腦部神經;機箱和磁盤驅動器鉻,汞對人體細胞的DNA和腦組織中的其他元素在破壞了巨大的作用。如果我們處理電子廢物,稍有不慎,就會導致更多和更大的環境問題。

電子信息垃圾有危害 處理企業需謹慎_廢舊數碼技術產品變廢為寶

目前電子產品數量在不斷的增加,更新換代的過程中就會產生很多廢棄的電子元件等,這些產品如果不通過銷毀服務來進行處理很可能產生以下一些危害。

應謹慎處理電子廢物

一個不爭的事實是,電器及電子產品已經成為增長最快的產品在21世紀的一個。而隨著科學與技術,電子產品更新速度越來越快,電子產品的壽命會相應縮短的開發和創新,這將允許在一條直線增長的電子垃圾的數量。所以,解決電子垃圾問題是當務之急,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相關文章:

電子廢物有哪些?? 電子廢物的特性、處置方法、危害/汙染

電子信息垃圾進行危害大,到底該何去何從?

廢舊電子產品如何處理?? 100人中有64人住在家裏,50多人知道其中的危害

什么電子垃圾?到底有多大的危害?

全球電子垃圾村 揭秘電子垃圾帶來的危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madoushifuyun&aid=13208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