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88娛樂城-玩運彩賺錢林芯儀首度開唱三度淚崩 痛心向母告白:曾想放棄一生
2020/12/28 05:47:50瀏覽5|回應0|推薦0

林芯儀出道16年,日前舉辦首場個人音樂會「Singing With You」,一口氣演唱近30首歌包括新專輯、經典K歌、億萬電影組曲全出籠,更重現她之前星光比賽時獲得高分的唱跳實力,她笑說:「原本歌單列了快70首歌,但被老闆打槍,說我是當小巨蛋超時在唱嗎?!」

自虧是「金魚腦」的她,這回有三分之一的歌曲是重頭開始學,光練唱就花了2周,駐唱有超過10年經驗的她,笑說:「歌曲裡面最大『魔王』就是9m88的『你朝我的方向走來』,歌詞一個字都沒背過,真的時連睡覺時都放這首歌!」打趣若演出忘詞通常會自己填詞,或是「啦啦啦」帶過,曾被老闆虧是「啦」系歌手。

她在星光比賽時,曾以唱跳獲得高分,商請好友嘻小瓜來擔任舞蹈訓練導師,一連唱跳「玫瑰少年」、「怪美的」等,她說:「一直都很喜歡Jolin,在星光比賽時其實我有收過姐姐送我一張Jolin在『特務J』專輯上特別留的簽名以及鼓勵我的話,我記得當時Jolin還特別提到有看我在星光我表現,讓我比賽期間多了更多的積極與動力!」

爸媽與外甥女也特別北上來看演出,林芯儀台上自曝過往曾患憂鬱症,像5歲小孩般在媽媽面前告白「媽媽對不起,我曾經想放棄我自己的這一生!」,三度落淚溫馨滿滿;問到男友有無給她打氣?林芯儀透露每天視訊相互關心,「在準備演唱會遇到相關疑難雜症我都會用英文跟他分享,在這期間我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會有人來聽嗎?』我想他應該也學會這句中文了!」林芯儀跨年將回故鄉嘉義演出,她興奮地說:「每次跨年回嘉義唱歌都超級興奮!因為能藉著出席晚會唱歌跟故鄉親友近距離接觸,還能陪嘉人(家人)一起跨年,覺得很有意義!」

林芯儀在個人音樂會上挑戰唱跳。圖/解碼音樂提供
林芯儀出道16年,日前首度舉辦個人音樂會。圖/解碼音樂提供
i88娛樂城-玩運彩賺錢
★更多新聞報導
▪ 紐籍機師害防疫破洞! 林志玲喊話「無知」不可取
▪ 獨/朋友送塔羅牌扭轉人生 唐綺陽一步登天變國師
▪ 「摩鐵風暴」後力不從心 阿基師掰了「型男」交棒年輕人
▪ 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2020這5組音樂人才華洋溢別錯過
i88娛樂城-玩運彩賺錢i88娛樂城-玩運彩賺錢 i88娛樂城-玩運彩賺錢玩運彩賺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etheasmpqtasv&aid=15491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