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發網老虎機破解程式伊能靜頻出包 資深經紀人加碼爆料批「不懂感恩的人」
2020/07/11 04:19:39瀏覽1|回應0|推薦0

伊能靜近來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爭議不斷,日前受訪時評價已故巨星梅艷芳,後來又遭爆出臉書回應暗諷女星寧靜,遭大陸網友罵翻天,近日又傳出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組鬧翻,節目方將會刪除鏡頭、解除合約。對此,曾捧紅張柏芝、古天樂等多位大咖藝人的資深經紀人陳孝志稱伊能靜不是一個感恩的人!

陳孝志30日在臉書上發文,先是稱伊能靜「很早就覺得完成自我價值,因為當年妳自認自己的事業已經到頂了」,他談起過去伊能靜最低潮時,曾幫伊能靜接廣告,後來更加碼爆料當年伊能靜約他出來唱歌,「說是因爲黃先生要找我,最後我發現原來我是擋箭牌!」。大發網老虎機破解程式後來伊能靜與黃先生為了躲他就沒再聯絡,話鋒一轉又提到黃先生,「黃先生你剛到北京發展,我也介紹很多人給你認識,但得到的是你背後說在幫你的人不是」,文末更感嘆「年紀大了我是放下,但是我覺得該說的還是要說,該還原真相的還是要還原真相....」。

大發網老虎機破解程式

圖/擷自臉書。

大發網老虎機破解程式

大發網老虎機破解程式
★更多新聞報導
▪ 狗仔大爆林志玲與言承旭分合內幕 復合時曾在KTV激吻
▪ 伊能靜頻出包 資深經紀人加碼爆料批「不懂感恩的人」
▪ 疫情受災戶加1 佩甄丟了5年節目
▪ 超開放關係?威爾史密斯准許妻子交往年輕歌手還給祝福
老虎機破解程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etheasmpqtasv&aid=14256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