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午後的壽山公園
2009/06/29 11:23:23瀏覽1002|回應0|推薦6

除了創作力之外,光線在攝影裡扮演最重要的角色,喜悅與憂傷,光明和黑暗的情調…..,沒有光線,一切表現無以為據。

第一次旅遊高雄,第一個拜訪的景點就是壽山公園,因居地利,生活中最常來疏散身心的地方亦是這裡。今天燦爛的陽光驅逐了雲層,遙遠的北大武山赫然在望,這座保衛南台灣人民的聖山,雖然此時距離我有些遙遠,然其巍峨凝然的氣象,依然令人心中澎湃。壽山自身並無特殊壯美之處,但是因它的地利,你可遠眺市景、蔚藍的海洋……,自身無甚可觀,卻是一處極佳的觀景台,假日裡吸引不少遊人和觀光客。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shinai&aid=308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