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達人秀》安瀾 白癜風選手模仿麥可傑克森~很感人!
2012/01/09 18:25:27瀏覽2026|回應0|推薦4

狠讓人感動的一段表演,淚腺發達的我又看的眼淚直流 

女友姜荷:“我覺得一個人不能光看外表,這算是上天賜給他的一種....花紋吧! ”

嗚嗚 ~ 麥可也有這樣的花紋,可是卻被媒體污衊為漂白,說他不想當黑人而漂白!!! 

天啊! 誰想生這種病? 麥可也不是自願生病的呀! 

希望安瀾能被女方的家人接受,希望你們能幸福啊! 加油!

崇拜麥可得一樣病 女友鼓勵選秀過關

TVBS – 2011年12月7 下午12:52

中國大陸達人秀上,一位崇拜麥可傑克森的年輕人,因為臉上色素脫落,出現大塊白斑,在老家四川,他白天都不敢出門,女朋友為了讓家人接受他,鼓勵他上選秀節目,希望家人別只看到他的外表,也能看到他的孝順和才華。
 
參賽者安瀾:「You are not alonefor 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上,這位來自四川綿陽的年輕人,一開口就獲得如雷掌聲,但是比他的歌唱和舞蹈,更吸引人的是他的勇氣。安瀾:「1999年的時候,我瘋狂的迷上麥可傑克森,然後在2000年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跟他一樣的疾病-白癜風。」 

大陸俗稱的白癜風,是後天因皮膚色素減少,而發生局部性白色斑點。評審黃舒駿:「在你生活上造成很大的一個困擾嗎?」安瀾:「白天基本上是不出門,出門的話,街上的行人,他們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幸好這位年輕參賽者,有位體貼的女友,讓他不再自卑。安瀾:「麥可傑克森跟你得一樣的病,他在台上多麼的自信。」
 
參賽者女友姜荷:「我覺得一個人不能光看外表,這算是上天賜給他的一種花紋吧,我希望告訴全家人,他很優秀、很棒的。」 

女朋友為了讓家人接受他,用心良苦,感動了現場觀眾,也感動了評審。安瀾:「明知不敢去想,不能去想,也有些的迷惘。」評審周立波:「YESYE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3801&aid=601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