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星的鑽石!
2007/03/07 06:48:48瀏覽387|回應0|推薦7

星兒阿~星兒阿~

                          我要為妳寫下什麼樣的故事呢~!

妳穿透了千年、萬年的距離來看我~

 

而我只能用,

                     那對妳而言是一眨眼的生命,來歌頌、來舞祀~

 

星兒阿~星兒阿~

                          我要為妳留一首什麼樣的詩呢~!

妳的星芒讓太陽都失去了光輝,妳的皎潔就連月光都失去了白!

 

而我只能用,

                     那文字殿堂裡殘存的古老語言,來述說對妳的愛慕~

 

星兒阿~星兒阿~

                          我要為妳編一首什麼樣的曲呢~!

妳的頻率讓啼鳥都失去了聲音,讓鯨豚們聽著妳的歌而緩緩入眠!

 

而我只能用,

                     那讚美天與地的原始音符,來裝飾妳給予的恩賜~

 

星兒阿~星兒阿~

                          妳的淚光滴落成真鑽,握入了我的手心,收進了我,最終的沈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chiang&aid=79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