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
2006/07/01 00:57:04瀏覽375|回應0|推薦8
 
 
親愛的......好朋友
 
 
因為下了場大雨
 
今晚夜裡的霧很濃
 
回家前
 
站在五樓的階梯上
 
 看著霧氣瀰漫的花園
 
金色的朦朧光線中
 
細小的水珠在醉人的花香中飛舞...
 
我要怎樣才能讓你知道
 
我此刻的幸福?
 
 
回家途中 金色的路燈讓嫩綠的小葉欖仁顯得輝煌奪目
美人樹的新鮮落花鋪滿地面
七里香的味道告訴我離家不遠
   
回家 窗前垂掛著一串串紫色的小花
金露花的甜味中夾雜著夜來香的濃郁
我要怎樣才能讓你看到 我腦海中的繽紛?
我要怎樣才能讓你呼吸到 我胸腔裡的芬芳?
我親愛的朋友...
   
 
我該如何告訴你
 
我是如何愛上這個地方的?
 
愛上這份寧靜....
 
這份庸懶.....
 
那份....想與好朋友共同分享的世界.....^.^
 
       
 
隨處望去 都是滿眼的綠意
 
清晨在田邊蔓延的藍色牽牛花
 
深夜在樹上盛放的馬拉巴栗
 
春天的霧
 
夏天的星空
 
不同季節 小葉欖仁的姿態
 
 阿伯勒的詩意 美人樹的落花與棉絮
 
還有我心愛的花園.....
 
在內心深處始終.....
 
珍藏著的秘密花園.....
      
 
 
我該如何讓你看見
 
滿牆的玫瑰 百合 金露花 紫蝴蝶?
 
我該如何讓你聞到
 
曇花 馬拉巴栗 梔子花 夜來香?
 
我該如何跟你分享每一個瞬間的感動?
 
我親愛的朋友...
   
   
       
 
 
生活中總有事情在忙 .....
 
人是總有心事在煩.....
 
一個人的生活還是經常忙到頭痛
 
偶爾還是會失眠   甚至有些孤獨落漠感
 
 還是會一個人,偷偷看著喜劇大笑
 
看著悲劇,一個人獨自落淚
 
當你們一個人獨處時.....
 
是否....
 
心中也會有著一種莫名的空虛...
 
想一個人靜靜滴.....
 
想著事情的時候......
 
是不是覺得有一個人能......
 
陪我笑、陪我難過、陪我看電視劇
 
身邊多個人陪
 
也是蠻不錯的 ^.^
 
我親愛的朋友.....
 
讓我帶你去修剪玫瑰 
 
 讓我泡香水檸檬茶給你喝
 
讓我們一起站在金露花下面
 
 任由甜甜的紫色小花灑滿全身
 
讓我們望著滿天燦爛的星星 呼吸玉蘭花
 
讓我握著你的手
 
漫步在霧裡的欖仁樹下.....
 
當你們一路走來....
 
別忘了......
 
還有我在想著你們.....^^
.......................................................................................................................
 
我親愛的好朋友
 
真的、真的....
 
好希望
 
跟我一起融入此刻的寧靜...
 
一起分享我的心境....
 
有著跟我一樣的心情....
 
心中有著同樣的感動.........
 
   
 
 
       
親愛的好朋友.....
千萬別吝嗇付出,你們對朋友的關懷.....
因為.....
只有關心永遠在.....
才能........
幸福天天有........^^
相信......你和我......
都一直很期盼
幸福天天有......^^
大家多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33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