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聖樂之夜
2022/09/25 06:02:41瀏覽177|回應0|推薦6
各位喜愛音樂的好朋友們大夥兒平安: 歡迎您及您的朋友光臨台北聖樂之夜!全新的心靈音樂饗宴!免費進場! -2022台北聖樂之夜 時間:2022年10月15日晚上七點半 (七點十分進場) 地點:浸信會懷恩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 獻唱內容: 台北懷恩堂希幔詩班 指揮:李貝利老師 伴奏:楊千瑩老師 1.堅固保障歌 改編:Sheldon Curry 2.溫柔慈聲 改編:Robert Sterling 3.靠主得勝 詞曲:E. M. Bartlett 改編:Richard A. Lamb 譯者:陸頌熙 宇宙光愛心合唱團 指揮:趙蓮英老師 伴奏:許寶友老師 1. 有山就有谷 詞:張曉風,曲:賀立平 2. 獻給無名的傳道者 詞:邊雲波 曲:賀立平 3. Pie Jesu from “Requiem” by John Rutter 4. The Lord Bless and Keep You 願主賜福看顧你 by John Rutter 台北信友堂信友詩班 指揮:傅玲莉老師 伴奏:馬淑慧老師 1.主啊!我願住在祢裡面 詞:楊旺順 曲:楊旺順 2.主的旨意最美善 詞:高俊明 曲:楊旺順 3.奇異恩典 詞:JOHN NEWTON 曲:CRAIG COURTNEY(ASCAP) 4.上帝必看顧你 詞:JOEL RANEY 曲:JOEL RANEY 詹宏達音樂班合唱團 指揮:詹宏達老師 伴奏:黃仁華老師 1)願我心靈向主飛揚 詞/曲:詹宏達 2)愛子歸來 詞/曲:詹宏達 大合唱: 祈禱聲飛揚 詞/曲:詹宏達 指揮:詹宏達老師 伴奏:黃仁華老師 開場領唱: 信心的歌要唱 詞:邵遵瀾/張起明 曲:張起明 領唱:方 智弟兄 伴奏:劉素蘭老師 禱告:吳榮滁牧師(懷恩堂主任牧師) ************************ Blessing Oil on Canvas 162 x 112 cm 約翰福音15章5節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The Gospel According to “ John Chapter 15:5 “ 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He who abides in Me, and I in him, bears much fruit, for without Me, you can do nothing. ******************************** HAWK's gallery 張天宇畫廊http://www.hawksgallery.com.tw/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gra128&aid=17720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