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潤肺、生津、除煩躁、不寒涼的水果,秋天不可錯過! 就連皮也很有用!2
2022/06/25 14:09:38瀏覽2|回應0|推薦0

可能各種原因都有吧,不過,這石榴,確實是好東西,值得我們來細細品味一番

秋季,正是吃石榴的好時候。

閑來無事,啃上半顆,籽與果汁在唇齒間輕輕爆破,汁液無比豐盈,讓人暢快淋漓。

如果您認為石榴受歡迎,只是因為“吃起來爽”,那就太小瞧石榴了。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石榴在養生方面,是有著其獨到的“本領”潤肺止咳

中醫認為,石榴:“能斂肝火,保合肺氣,為治氣虛不攝肺勞喘嗽之要藥。”

石榴富含汁液,入肺則能補益肺氣,甘酸相合可化生陰液而生津潤肺,肺氣得補,肺津得生,痰液得化而易於咳出,可謂標本同治,咳嗽少痰諸症皆除,從而潤肺止咳。

羅博士之前為大家講過張錫純使用石榴來止咳的故事,我們今天一起來簡單分析一下這兩個案例。一位四十多歲的“素患肺痨咳嗽”的婦女,咳嗽很多年了,機緣巧合,開始服用石榴,於是咳喘逐漸減輕。一位年近七旬的愛抽大煙的老人,患上了外感的溫病,張錫純用白虎加人參湯助其退熱之後,用酸石榴與懷山藥等食材調理好了其咳喘與氣息微弱之症。

雖然這兩個病例是完全不同的,但是把“咳嗽”這一癥狀單獨拎出來看一看,我們就能看到為什麼都可以用石榴了。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在現代醫學看來,有三種常見的刺激類型會引起咳嗽:物理性、炎症性和心因性。

▷物理性刺激,顧名思義,就是有外界物理性的因素刺激到了呼吸道而引發咳嗽。 比如,吸入煙霧或顆粒、氣管支氣管受到了壓迫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serfsad&aid=175277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