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玉米有這麼多好處!
2022/06/25 14:17:42瀏覽2|回應0|推薦0

那日,亦茹在窗邊讀書,眼睛有些累了,就放下書本,向遠處望一望,舒緩一下眼睛的疲勞。

那麼一抬頭,就好像從一個世界無縫切換到了另一個世界。

映入眼簾的不是蟬鳴林靜,不是高山流水,而是一座接一座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

亦茹不禁去想,我們彷彿已經離自然越來越遠了。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若是要論起當下我們與自然最密切的接觸,想來也只是在這餐桌的方寸之間了。春江水暖,野菜最鮮; 夏日炎炎,西瓜味甜; 秋來風起,栗子解饞; 寒冬凜冽,蘿蔔燉湯來一碗。

這是大自然的恩賜,亦是先祖留於我們的智慧結晶。

即便世界在逐漸被鋼筋水泥人造物所充斥,即便我們的生活越來越遠離自然,我們華夏兒女依舊可以通過食物的變化體察時間流逝、四季輪轉。

比如,路邊飄來的煮玉米的清香,彷彿在訴說著:秋收了。是啊,玉米熟了。

不如我們今天就來聊聊玉米吧。相信大家對於玉米應該都不陌生吧。

新鮮的玉米或蒸或煮、或烤或燉,那清甜甜、香糯糯的口感,總能讓人在果腹之餘唇齒留香。

愛吃玉米的人很多,您可別小看了玉米,它雖然看起來就是簡簡單單的普通糧食,但是食療作用可是一點都不弱。

那麼吃玉米對我們的身體有哪些説明呢?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開啟探索模式吧。調中開胃

《本草綱目》中記載玉米有調中開胃之效,當我們身體的消化系統不太“靈敏”的時候,吃一些玉米是有説明的。從微觀的角度來看,這是為什麼呢?精米白面相比,玉米是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的。圖片由包圖網授權

大家可能都在各種廣告、宣傳單上見到過“膳食纖維”這個詞,但是對其並不是十分瞭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serfsad&aid=17527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