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多少情經得起糟蹋?
2013/12/14 18:55:18瀏覽500|回應0|推薦35




“愛有多甜蜜,就有多傷人”
老師說那是因為我在甜蜜中昏了頭,
忘記了愛也需要支撐。
我問“愛靠什麽去支撐?”
老師說“愛靠對方相同的付出做支撐,
沒有什麽愛是只講付出,不求回報的,
如果有,也不是愛情,是一廂情願或單相思”。
我問,為什麽愛情的傷總是那麽深?
老師說..“因為我總是在愛情中先交付給了對方,
一旦愛情不在,又都利用彼此的了解互相揭短,
互相打擊,有什麽會敵得過這種傷害?”
“愛情中到底有沒有對錯?”我問,
他說..“愛情是一道選擇題,
但不是對與錯的選擇,
而是追求與放手的選擇,
不管是選擇哪一個,都有可能是幸福的決定”。
可這種選擇讓我筋疲力盡的,
不是這道選擇題的本身,
而是在整個事件中你自己患得患失的心態,
有些事情是我們拼盡全力也無法做到十全十美的。 

親愛的..
有多少愛可以胡來?
有多少情經得起糟蹋?
還有多少人依舊執迷不悟?
真正的懂得應該是知道用心,
用心去體諒身邊的愛人,
不管你可以回報到何種程度,
至少在愛情還在時,去溫柔的對待,
即使不能天長地久,也不留絲毫的遺憾,
我曾經愛過,是那樣的柔情,
我曾經給過,是那樣的完整,
於是,現在的我,
得以用最優雅的姿態謝幕於你的舞臺。
只有你溫柔的對待,
才能擁有我最深情的對待....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99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