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
2013/10/28 21:03:56瀏覽262|回應2|推薦20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

 


如果天上的雲彩不美麗,我不會不幸福,

因為還有白白的雲朵;
  

如果天上的星星不出現,我不會不幸福,

因為還有寧靜的夜空;
  

如果湖泊波瀾不驚,我不會不幸福,

因為還有平靜的湖面。

  
幸福的源泉在哪裏?


是金錢的滿足還是家庭的美滿,

還是與親人的天倫之樂?


我對幸福曾經奢望太多,

但整天遊紉與社會與家庭的交響曲中,

我漸漸發現幸福只需要一點點。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

否則,就象美味佳肴裏放多了味精,

令人鮮之無味。


仿佛可貴的友情,無需每天黏在一起,

只需煩惱時互說心情,快樂時分享喜悅;

無需天天電話不斷,只需困難時,伸出一雙手。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

否則,就象美味的湯肴裏放多了鹽,

令人張口結舌。


仿佛愛情的珍貴,

不需要過多的噓寒問暖和甜言蜜語,

而是在生病時遞一杯水,送上兩片藥,

在傷心落淚時,遞上一張紙巾,

來一個深情的擁抱。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否則,

就象手握滿滿一把沙子,

愈想拽緊它,它愈在指縫間滑落。

仿佛生命的可貴,

不需要吃什麽山珍海味,

只需要合理的營養飲食。

  
在行路時,

隨手撿起地上的垃圾扔進垃圾箱裏,

為城市美化作出一份小小的貢獻,

在生命精彩的旅程裏,你會體會到幸福的跳躍。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孝敬父母時,

不需要你大把的鈔票拿回家,

只需要你的一聲聲問候和常回家看看。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教育兒女時,

無需你事事包辦,

只需教育他做人的道理。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

我開始發現幸福就只需要一點點,

但收獲卻是無比的豐碩。

 

 

背景音樂:《現在我很幸福》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9229423

 回應文章

有你不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9 07:50

突然想到,若這文章是首歌

也是首幸福的歌~幸福只要一點點~卻是滿滿的幸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9 04:31

米芝早安唷...

不錯唷...

越來越近步了...

很久沒有搶頭香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