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我離去
2013/10/24 21:27:32瀏覽243|回應0|推薦24
 
 




若我離去 你不要灑下傷心的淚滴

我想告訴你 那是我們的夢境成真出現的奇跡

我說過 我們是來世的姻緣

所以我想讓今生早一天的別離

好換來我們下輩子的相聚
   

今生 為了找尋我的真愛

我已經身心疲累 遇到了你 我好想好好的休息休息
   
下輩子 請你還是現在的這個樣子....




 

我不想再像今生這樣 一步一個坎兒 每天都經歷淒風苦雨


所以 如果你也來到下輩子

請你一定不要把我遠離 一定不要讓我找不到你
   
如果 我早一步走到來世 我會像現在一樣癡癡的等你....









你來不到的時候 我寧願讓自己變成一個無情的人

永遠遠離塵世所謂的情和愛

因為我知道 你不來 所有的愛情都只是穿上了五彩的外衣


我不要被那些絢麗的外表迷惑 因為那都不是你....





那裏面 堆積的都是眼淚 這輩子我就是用那些淚水泡著走到來世

所以 你不來 我會一直等你...
   
也許 我暫時還不能離去 也許我還要經歷更多的磨礪

即便事實真的如此 我也會含笑迎接此後的風霜雪雨

因為我知道 梅花香自苦寒來






雖然生活的磨難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風雨襲來

我決不會畏懼 我會用我單薄的身軀 與風雨抗爭 在風雨中挺立

生活賜予了我不屈的身姿 無所畏懼的時候

我的生命自然會煥發無窮的動力


這樣的我 來世與你相見 我才會覺得我能配得上你....






親愛的...說好了 若我離去 那是為了迎接相聚

你一定要好好度你的今生 留待來世

做我今生夢中才會出現的神仙眷侶....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917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