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的默契 在夢裡相依
2013/10/23 20:15:17瀏覽187|回應0|推薦19
 



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 冥冥之中的定數誰都逃不了
 
就像我們相遇相識相知一樣
 
夜深 無語 而心卻隨遠方飛揚 不知不覺中 
 
你已經一點一滴的融入我的生命夢中的身影裡 
 
是我期待的永恆 以至忘情的 和著你的節拍翩然起舞..
 
緊緊握住你的手就在一首首詩中飄起馨香 
 
我的快樂在飛揚升騰 
 
你深情的凝視幽深清澈如一泓潭水 
 
直震撼到我的心底 尋覓了幾世的渴望 
 
彙集成洶湧的潮水 
 
捲走了我的所有 而我就在無盡的相思河中漂流 
 
不需要承諾 只背負一個執著 就已經足夠..
 
不需要憂傷 眼淚融化不了 無言的期待 
 
我的思想裡有你自由的呼吸 
 
你的天空下有我眷戀的回眸 
 
親愛的..
 
就讓心靈的默契在夢裡相依.....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91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