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 為 所 愛
2013/10/06 20:27:01瀏覽494|回應0|推薦36



 
昔日的霜華,冰封了千年的愛戀






熊熊的心火燎噬了愛情的荒原

當世界趨於荒蕪,當萬物走向終結

我依然徘徊在真愛的起點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歡樂聚,離別苦,箇中更有癡男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為誰去

一曲古華詞,道盡情愛真諦

我無時無刻不在沉思,愛也許就是兩顆懵懂的心

有緣撞在了一起,卻在瞬間激盪出真情的火花

你我在茫茫的人流中穿梭,各自低頭默默地走自己的路

然而原本那不經意的一瞥,剎那間時光逆流

萬物定格在那一刻,一股巨大的向心力

把對方的身影投影在彼此你我的眼光底

渴望與心中所愛的人,一起漫步天涯,繾綣天地

一起席天幕地,臥雲弄月,吟風酌酒,暢樂無窮…

天之涯,海之角,我心永相隨

我願與相愛之人一道涉足巍峨的群山

欣賞森林的蔥蘢與茂密;亦或共同踏上低平的小山

領略雜草叢生的荒蕪,橫漂波濤澎湃的大海

漫步於光潔與柔軟的沙灘;相會於幽深靜謐的湖邊

聽花開的聲音,看雲浮的行程

愛不需要多麼轟轟烈烈,只要彼此心照不宣

一切我都不以為意,只要和你在一起

閒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一顆愛情的種子,早已沉埋我的心......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887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