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懂我...?
2013/09/21 18:00:35瀏覽237|回應0|推薦20





 
不要因為垂涎我的姿色,就愛上我,
因為,很快的,我會年華老去,
我的額頭會慢慢出現皺紋,
我的身材會走樣,我會青春不再。

不要因為一時的感覺,就愛上我,
因為,這種飄渺的感覺不可靠,
生命週期太短暫,有一天你要離開的時候,
你只需要告訴我:因為沒感覺了。

不要因為我的柔順,就愛上我。
因為,這樣一來,我便失去了表達意見的理由,
我在愛情裡便失去了抗議的權利,
只能做一個無聲的子民。

不要因為我的笑容,就愛上我,
因為,我從不對外人表現任何不悅,
我只對自已愛的人傾訴:
我的寂寞、我的傷心、我的憤怒、我的眼淚,
也只讓我愛的人看見。

更不要因為無聊時沒有人陪、
寂寞時少個人擁抱、逛街時沒人讓你牽… 這樣才說愛上我,
這樣的需求,太多人可以滿足你,
並不需要非得我來不可,不是嗎?

我要一個瞭解我後,才說愛上我的人。
但是瞭解一個人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呢?
等你我瞭解彼此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花了不少的時間?
而你,到那時候還會不會愛著我呢?

你真的懂我嗎....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863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