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方百計愛上你
2013/08/16 19:28:03瀏覽307|回應0|推薦25

一個你

一個我

生活因為你我相識而美麗

緣份的牽繫

像磁鐵般不自覺緊緊吸引

相遇

在無從預測的時空巧合裡交織

一生情

一世愛

逃不過命運天註定

離不開相知與相惜

愛你

成了一種不可或缺的習慣與寄託

帶來了歡笑

帶來了快樂

帶來了希望

灌溉了枯竭

活躍了生命

溫柔的你

佔據了我有限的心靈角落

柔情的你

融合了我無限的幾許相思

由陌生而相識

由相識而喜歡

由喜歡而愛慕

由愛慕而依戀

將孤單變成了幸福

當夢境成真

大手緊握我的小手

宣讀

共渡一生的浪漫誓約

等我老了

什麼都不記得了了

至少

我一定會記得

曾經

深深地愛過這樣的一個你

沒人知道

永遠到底會有多遠

我卻知道

能牽著你的手走一輩子

看著你笑

那種幸福就是永遠

永遠

守護著你   愛護著你

相依相偎 形影不離

無論

愛我與否

我的心

不曾離開過你的身旁

未來的日子

依然

不變的執著

七夕

鵲橋相連

凝望著牽牛織女星耀眼閃爍

天下有情人

情有所歸 愛己所愛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816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