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到深處
2013/08/15 22:09:22瀏覽179|回應0|推薦17








 



愛,還有什麼值得我心痛,
記得有人曾經告訴過我,時間是心傷的最好良藥,
它會撫平所有的創傷,我信以為真,
心碎的日子裡我將自己交給時間,
希望它真能為我帶走心頭所有的傷痛,
眼看時間一天天過去,
對你的思念沒有人們所說的那樣逐漸消退,
反而是在一分一分的增加。

心痛的感覺依然強烈想要找個藉口安慰自己,
卻反反覆覆找不到理由,
我也曾要自己學著堅強,不再為你心痛,
也曾以為可以習慣離開你,一次次的追問卻尋不到結果,
究竟要如何才能消去心中的痛楚,
是否要我擦去我的承諾,
是否要假裝自己從來沒有愛過,
也許我該勇敢點接受現實安排我的結局,
也許我該找個人代替你在我心上留下的身影。

只是為何嘴邊輕易便能說出的話語,
到了現實的眼前就變得如此艱難,
盡量的讓嘴角總是掛著看似幸福的微笑,
但痛楚卻總是從我的眼中偷偷的想要背叛,
過份的疼痛讓我不得不封閉了自我,
將一個人、一顆心埋在漆黑的深處,
再多的痛苦我也能夠忍受,
因為命中注定我要繼續痛苦下去,
為你我已痛到深處不知痛.......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81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