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隨你動 情為你舞
2013/07/25 17:30:17瀏覽158|回應0|推薦7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的幸運;

即便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你,也是值得慶幸的。

畢竟有一個人在你的生命裏出現過。
 
感謝上天,我的人生軌跡中出現了你,茫茫人海中,一個美麗的回眸,帶著甜甜的笑意,陌生的你,不經意中遇到了陌生的我。
 
夢裏,請你牽我的手,讓我感受你的溫柔,請你靜靜的伴著我,無聲的擁我入懷。

一起做心靈的漫步,一起踏上心靈的旅途,看萬山紅遍,看塵林盡染,讓快樂和幸福伴我們前行。

諾大的世界,偏偏就和你相識了,你說,這是不是我們前生的緣分。

 
漫長的人生路,因為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孤單,單調的春夏秋冬,有你的牽念,幸福天天圍繞在身邊。
 
徘徊在黃昏的街頭,在心的每個路口呼喚你的名字。

幸福擠滿了心裏每一個的地方,是你點燃了我心中的夢想,用一份真情點綴了我如花的季節。

今天你能否能穿越時空來到我的身邊,和我對酒當歌對月無眠?
 
三毛說:“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恒,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裏安詳,一半在風裏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沈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來生我想成一株釋放幽香的花,雖然開放的季節很短,但是只要曾經綻放過,曾經驕傲過,曾經勇敢過,曾經讓人享受到一股醉人的花香就已經足夠。
 
今生,願你一往情深的雙眼永遠的珍藏在我的心間,讓我在濃濃的思念,深深的牽掛中度過每一天。

來生我的花蕾還會為你綻放,心還會隨你動,情還會為你舞……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801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