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讓我們牽手看夕陽 好嗎..?
2013/07/18 20:18:48瀏覽218|回應0|推薦31
 

     
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有讓我們一見鐘情,魂夢相牽的人;

有刻骨銘心,一生無法相忘的人;

有心靈相牽,一生無法牽手的人;

有與我們牽手一生,陪著慢慢變老的人。

有一種愛情叫做心戀,它似一縷溫暖的陽光,在無緣牽手後,總會照亮彼此的心房,總會溫暖彼此的生活。

短暫的相遇,在心靈豁然開朗的地方,總會留下一生的美好、留下一路心香。

如果心靈可以牽手,人生的路上也許就不會再有孤獨和寂寞;

如果精神可以相連,人生之旅也許就更浪漫幸福。

牽手心靈是多少情侶的期盼,心靈牽手是一種人世間最唯美的心靈默契。

愛其實就是一種感應,兩個人能否撞出心靈的火花,就看兩個人的心電是否有靈犀。

我喜歡手牽手十指相扣的感覺,蜜意甜蜜。

兩手緊緊相握,感受的是力度,傳遞的是愛意。

時光翻開了沈甸甸的記憶,一遍遍的想起,一遍遍的回憶,只想做戀戀紅塵中和你牽手的人,然而這一切是那麼遙不可及。

浪漫的心底悄悄牽手,心靈相牽使我們沒有了距離,心靈牽手的生活炫美瑰麗,心靈牽手的歲月溫馨甜蜜。

心靈牽手那一刻蕩起無盡的溫情浪漫,四季如夢。

漫漫人生真的很長,能在人生的黃昏,彼此牽手賞夕陽美景,那是一種幸福。

煞那間我仿佛明白了,什麼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了,原來與一個人牽手慢慢變老,依然還是你手心裏的寶。

當然,這些話說起來簡單,做到真的很難。

因為,它不是一句在陽光下瞬間可以融化的承諾,需要一生一世真情真心的付出。

牽著愛人的手,一起經歷風風雨雨,共同走過人生的歲月,夕陽下親吻那寫滿滄桑的額頭,仔細幻想這一幕,就會變得寂寞、傷心和孤獨、、、

思念是痛苦的憂傷,而對我卻是感到了淡淡的甜蜜,我們將心靈牽手,相約在美麗的黃昏後。

感懷並珍惜這份遇見,因為青春會老,花會凋謝。

唯有那淡淡的清香將永駐在我的心間。

當歲月退去了所有的顏色,我含淚的眸子裏閃過一道風景,兩個白髮蒼蒼、步履闌珊的老人,緊緊地牽著手看夕陽西下。

親愛的,那是你和我的背影嗎?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796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