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亂了 可以哭嗎
2013/07/16 21:18:37瀏覽356|回應0|推薦34





當遇到不如意的事,你會感覺很亂很亂嗎?你又會怎麼做,去不停的抱怨嗎?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或許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吧!

可是我能哭嗎?那是不是代表我很懦弱,我不是一個勇敢的女人?

我曾是那麼好強,好強到從不向別人表達自己的失敗,表達自己的痛楚,

我明知道自己活得很痛苦,可我就是做不到,做不到向別人傾訴心事!

我可以哭吧!每個人都有哭的權利,我也有啊!只是不知怎麼去哭,又對誰哭呢?

讓自己躲在牆角裏,偷偷的自己品嘗自己的酸楚嗎?

我不知道,那樣會不會讓我陷入不能自拔的痛苦中去!

我很迷茫,可是又有誰可以讓我傾訴,借給我一個哭泣的肩膀呢?

我找不到,或許是我自己不願意去找吧!真的,很迷茫,也很心痛!

當一個人體會了這些的時候,說明他的心已經受過很多傷痕了!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在我的世界裏,讓我能夠看到這些,是因為我的心體驗了太多太多坎坷的路程,

一路走來,我收穫的是傷痕累累!我學會了故作堅強,

可誰都看不到我內心的脆弱,是那麼不堪一擊!

我害怕,如果有誰傷害了我,我是否還能原諒他,

我不知道,我只希望自己能夠少些心酸!





心累了,我可以哭泣嗎?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795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