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你卻牽不到你的手
2013/07/09 19:44:02瀏覽180|回應0|推薦15





 
牽不到你的手 一樣可感覺到你的溫柔
   
總在夢中與你相攜白頭
  
醒來卻牽不到你的手
   
你可知我為你在等候 卻讓我品透這相思愁
   
真想牽著你的手
   
浪跡天涯也無怨無求 想你想到我淚流
   
怎樣才能牽你的手 付出一生夠不夠
   
牽不到你的手
   
我的心被冷風吹透 牽不到你的手
   
怎能與你風雨同舟 牽不到你的手
   
淚雨飛落愛恨春秋
   
讓我默默的遠走 愛在心頭夢中牽手

那是我屬於我自己的 不為人知的渴望

我不肯將心事外露 一個人的時候

才會將它小心翼翼的將柔情溢滿 於陽光下傻笑著想你的樣子
  
因為有了你 我都忘記了寂寞和孤單的滋味

時時刻刻的想念 分分秒秒的牽掛

又怎麼會有時間去一個人苦痛 不去珍惜呢
  
我想你 我從容而堅定的向前

在心裏愛你 滿天的繁星都是我掛在唇邊的思念

我輕輕的閉眼 貪婪的呼吸 深深的思念

有一種疼痛將幸福漫延 聽婉轉的曲子

依然憂傷的讓人難過,但那卻是愛你的心在等待......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79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