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都是只能憶不能回的....
2013/08/22 19:10:44瀏覽411|回應1|推薦29
 

回憶是痛苦的,回憶若太美好,只會讓人更悲傷,

因為所謂的回憶,其實只能憶而不能回,

回憶,代表過去,即再也回不去的記憶,

只是曾經的,遙遠的恍若隔世,卻又真實存在過的那些日子,

可是,有你才有所謂的回憶,幸福也好,哀傷也罷,

很久以後再拾起,相信也會是如此這般溫暖。

那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感覺了.....

一個人一輩子擁有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回憶,

我很珍惜我的回憶,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都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裡,

它成為我人生最寶貴的東西,也是命運的痕跡,

我喜歡有秘密,這些秘密藏在心裡,

可現在才明白回憶是一個非常累人的工作,

當每件事從你腦海裡像放電影似的時,

我才發現我根本是兩手空空,

可是我的手心在不斷的冒汗,

就是因為有它,我已經超負荷了!

好累!所以現在的我決定放棄內疚,

放棄一直讓我難以負荷的人,不管別人,

我想有一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一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

有一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

所謂回憶,都是只能憶不能回的........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7884251

 回應文章

霧非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回憶讓自己陷入低潮時
2013/08/23 05:07

請用

對不起

請原諒

我愛你

謝謝你

用這四句話轉念

試試看

我體驗過它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