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一個人的天黑天亮
2013/07/03 15:15:43瀏覽219|回應0|推薦27

 

耳機裡面是好喜歡的一首:
《有沒有人告訴你》.........

想要在那旋律裡面尋找一些關於未來的預兆,
想要在那唱詞裡面尋找一些關於我們的未來。
天就這樣漸漸漸漸的亮起來,
迎面而來的車燈,也不再那麼刺眼,
天黑到天亮......
只有我ㄧ個人,只有我ㄧ個人,
總是含著眼淚走進這個家,
很辛苦的撐到躺下才哭出來。

始終在心裡徘徊的思念,無邊無際的蔓延著,
想要跨越這寒冷的距離,去觸及你的溫暖,
很多很多不知名的心情,在這樣的夜裡,
常慢慢的甦醒,我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忽然,很想,牽你的手.....

天亮了,又黑,
我ㄧ個人,只有我ㄧ個人,
在漫長的一天裡,獨自行走,
ㄧ邊想念,一邊忘記,
想念那些不曾離去的守候和等待,
忘記遙遙的時空,和那些無期的擁抱。
在日曆本上畫一顆“心”
我又想念了你一整天,
我,又走過了一天,
愛,又覆蓋了一天,
那一天,又近了一天....

平淡的等待,或者會等待,
而變得不那麼平淡,
而等待也會因為平淡,
而燃盡了我的執著,
就這樣,看著天黑,看著天亮,
我ㄧ個人,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卻有份思念在陪伴...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7869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