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淚流~卻無言...
2013/06/24 21:30:01瀏覽148|回應0|推薦10
 

我愛你 卻無言 

掀開記憶沈重的石板

你清晰的在我的靈魂空間

因為思念而炙熱的心被你的身影填滿

我在夜深人靜時想你

就如 用整個生命 回味你的所有一切 

在想你的夢裏流連 不管時間與季節的變遷 

遇上你是我的緣 

愛上你 卻給我帶來一生的眷念 

自從對你說愛你 從此開始背負明天的債券 

此生 我真想成為你全部的依戀 

因為 前世我在第一萬次回眸時 

被一片流轉的雲遮住了雙眼 

所以 他走在了你的前面 

因為 今生認識你太晚 

所以 倍添了述不盡的遺憾 

你的心 已是別人情感的家園 

而我 只能用埋藏了千年的激情 把你思念 


感覺中 你離我好近 現實中卻那麼遙遠 

你怕我的熱情近距離的向你舒展 

思念的心原本簡單 

你總是長久的占據在我的心田 

盼相見 怕相見 對你的愛戀訴不完 

卻不能透露內心的苦楚 

心似小船 載不動太多掛牽 

每次在夢中與你相見 

我淚流 卻無言.....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781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