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瀨未和子 御茶園 第一回面試 30秒 廣告~ 美女,這次妳真的會紅了,seiya123 星矢 的 追星觀察
2011/06/07 16:22:14瀏覽1507|回應0|推薦0

大家最近看到 御茶園 的廣告,裡面有一位女主角很吸引人的目光 ...

電視新聞也有報導過啦,她是日本人 川瀨未和子.

御茶園 第一回面試 30秒 廣告

http://youtu.be/UfqLKSla8bU

基本上我覺得沒有什麼打不打廣告的疑慮,有好看的美女,大家都會想知道是誰?

川瀨未和子 之前也有拍過別的廣告,不過呢,可能因為廣告重點訴求不同,讓她的辨識度變得很小 ...

德芙巧克力.

我從廣告前段就真的看不出來這女生漂不漂亮,只看她一直在哭 ... 還是會轉台啊

永豐銀行鈦豐卡 找錢篇.

一開始就出現了,要演家庭主婦,所以讓未和子穿的比較休閒一些 ... 可能是廣告訴求點不同,所以焦點是在那男生身上,結局就是~ 轉台.

MITSUBISHI COLT PLUS Gentle 禮物篇.

說真的,這頭短髮讓女生變得很沒有一股清新感,所以從廣告前段大概我就轉台了.

**********

以上這些廣告,我想大家都有一點點看過的印象.

要做好一支廣告,除了看廠商的訴求點能不能抓住消費者之外,我們這些消費者都是先看廣告內的男人女人是不是有投緣了.

模特兒 投緣 不等於一定要 緣投 (英俊) 或 特別美,而是能不能透過廣告的分鏡,讓廣告人物緊緊的抓住消費者的目光不要轉台,進而造成消費者詢問廣告內的模特兒,最後或許打不到本來的商品,但的確已經讓廠商,模特兒和她的經紀公司贏了這一役.

就拿這次的 御茶園 廣告來說,我個人對於女主角 川瀨未和子 就有極高的興趣,人的詢問度變高了,透過網路很快的就造成查詢和得到資料.

接下來就是電視新聞有去採訪她,不論大家知不知道她是誰,這又是第二次的曝光效益 ...

再來就是經紀公司和御茶園的乘勝追擊 ...

你發現到臉書上面有川瀨未和子的粉絲團了嗎? 我已經加入了.

雖然不是官方製作的,但是我看經紀公司是樂見其成的,也透過臉書粉絲團開始散佈川瀨未和子的行程了.

而御茶園的官網也開始出現川瀨未和子的桌布下載,廣告下載,雖然我不一定會因為川瀨未和子而去買御茶園,但肯定的是,御茶園因為這一位小模特兒川瀨未和子而意外的賺到了 ...

或許,我是說或許啦,瓶子上面有印川瀨未和子的照片的話,也許我會再多買二瓶吧 (笑).

那麼川瀨未和子能紅多久呢?

套一句廣告中的話 : 誰知道呢?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iya123&aid=529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