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播報太魯閣事故遭投訴「臉還笑」 張齡予澄清「發音牽動面部肌肉」
2021/04/08 07:37:31瀏覽10|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清明連假首日發生台鐵太魯閣號撞上滑落的工程車後出軌重大事故,新聞主播張齡予被網友於臉書留言控在播報事故新聞時「臉上還在笑」,她回應該網友是「發音時嘴角的牽動讓您誤會了」,而網友不僅在臉書留言,也投訴到電視台,點名張齡予「播報事故還面帶微笑,讓人觀感很差」,表示「這麼難過的事情怎麼還笑得出來,很不尊重傷者。」質疑「張齡予主播是什麼心態」?

張齡予今(4/7)日再於臉書發文,直言她面對事故她也很悲痛,而她自己回看了播報畫面,再次表示「或許是發音時要牽動的面部肌肉讓您誤會,不好意思,沒有幸災樂禍的意思。」張齡予認為該網友的控訴對她來說是嚴重的人格指控,所以她特別發文澄清。

張齡予臉書全文:

童裝

不確定是不是您,但看起來語氣蠻像同一人,但因為這個問題不只透過我個人臉書,也特別投訴到公司,所以相信有這樣問題的觀眾真的非常介意、非常有疑慮、所以在這邊「再一次」公開回答,「張齡予主播是什麼心態」:

我非常悲痛,面對這起事故,我跟全台灣所有人一樣的心態,我也不太理解面對這件事故,什麼樣的人會有跟大家不同的解讀跟想法?

像是覺得看這個新聞會想笑?

如果看人悲劇在笑真的很邪惡,真的很不應該了,我個人真的蠻難理解的。

那如果是覺得我在笑,我回看了一下播報畫面,或許是發音時要牽動的面部肌肉讓您誤會,不好意思,沒有幸災樂禍的意思。

其實,我覺得這是蠻嚴重的人格指控,所以我想澄清。童裝

不過,也謝謝您的收看。

張齡予遭網友控「還笑的出來」。圖/擷自臉書

主播張齡予遭網友投訴。圖/擷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藍恭唯發聲明道歉 鄭亦真怒轟「沒誠意」
▪ 福原愛慘到「一無所有」 朋友苦勸復合江宏傑
▪ 李安奪英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心繫花蓮受難者曝心情
▪ 私密照外流毀形象 初瓏打破沉默道歉了
▪ 峮峮球場邊遭襲胸 目擊照片曝光網笑噴!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37156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ummeanfcypo&aid=16026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