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 》「誰將主導碳權市場:永生碳碳權交易所還是淨零國際碳權交易平台NZ-Carb
2023/06/21 13:18:27瀏覽3|回應0|推薦0

臺中碳盤查顧問公司推薦,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臺南碳權開發公司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新竹碳盤查顧問公司推薦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臺北自願碳標準VCS開發單位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高雄溫室氣體查驗單位推薦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臺北碳權認證單位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新竹碳權認證單位

撩人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英雄聯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敢打英雄聯盟不敢打你,你說誰重要?” 二、我想和你在一起,實現子又生孫,孫又生子,子又有孫,孫又有子,子子孫孫無窮盡也的理想。 三、你說摩爾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該被抱緊,有風我來頂。 四、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當你沉穩如風向我走來,我腦內卻閃現出一個不沉穩的想法:絆他一下,絆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七、下雪的夜晚,我想和你走在街頭,雪落在我們肩上,走著走著便白頭。 八、“你說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 “乍見心歡,小別思 戀,久處仍怦然。” 九、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十、認識你,似乎所有的事物都變得可愛起來。和你在一起,好像所有的時刻都甜蜜了起來。 十一、我很想你,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 十二、我不愿打破平靜的生活,只為等你的出現。只要你來了,那 些不同尋常的種種情緒皆因你而波動。 十三、我發現,你的眼睛很美,不過我的眼睛更美,因為我的眼里有你。 十四、你是風,來自天堂,將我這凡夫俗子的愛都化作塵埃,慶幸的是你吹拂的地方都將被我所愛。 十五、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 十六、你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我改變,過程雖然很慢,經歷雖然很難,鮮花終會開滿。 很甜很撩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二、今生欠你一筆沒有承諾的債,來世做你齊眉的劉海,長了修,亂了裁,從黑到白。 三、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四、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五、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六、寫你名字可真難,倒不是筆畫繁瑣,只是寫你名字時地蘸上四分春風,三分月色,兩分微醺,還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七、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八、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九、喜歡是聲色犬馬一響貪歡,而愛是過進千帆溫酒煮茶共杯盞,可錦衣綢緞,可粗茶淡飯,可嘗遍人生,可歸老山川。 十、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十一、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二、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后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十三、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十五、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十六、我若用十里桃花,聘你一生年華,你可愿淡飯粗茶,陪我種桑植麻? 十七、情話是我抄的,但想說給你聽是真的。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十八、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九、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二十、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里,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棄。 皮到沒朋友的搞笑情話 一、人不能總被一塊石頭絆倒,可是你被我這塊石頭絆倒了太多次了。我建議你把我這塊石頭帶回家,放家里。 二、我一直在茫茫人海里轉啊轉,口袋里一直拽著戶口簿以及人民幣,后來就碰到了你,把你領進了民政局! 三、我發現你越來越漂亮了,原來咱們老祖宗早就說過:情人眼里出西施啊。不過,老祖宗還說過:西施眼里出英雄,你眼里的英雄指的是我吧。 四、身為一個優秀的人,我覺得我自己非常的失敗,想盡了生平所有的辦法,你也是我騙不到手的人! 五、桃花朵朵迎風開,一對情人相約觀,鴛鴦戲水小河中,男歡女愛樂悠悠,交杯酒不醉人,正因感情在心頭,祝你我終成眷屬。 六、成為光棍很無耐,其實光棍過得也很精彩,光棍總愛沉默,只緣陰差陽錯的存在,情感無處表白。直到現在遇到你,沉寂的心再次激動起來。 七、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八、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九、我發覺我是一個壞小子,你爸爸說得一點也不錯。可是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真的。 十、結婚三年,老婆問老公:“我現在看你,好像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了,你對我還有嗎?”老公說:“一直都跳。而且不是簡單的心跳,是心驚肉跳。” 十一、這個日子我等了好久,總是時不時的想起你,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的身影。今天的你芳香四溢,花香彌漫專門吸引蜜蜂的光臨。我就不信還蟄不到你! 十二、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于“超級鏈接”。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十三、春天是“初戀”,夏天是“熱戀”,秋天是“黃昏戀”,冬天是“水晶之戀”。“戀戀不舍”把你戀,你是我的魂牽夢繞的“二人轉”! 十四、黑黑的我和白白的你在一起時,就像牛奶加上巧克力一樣般配,就像面包配牛奶一樣必然,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十五、你怎么老是和我聊天,你實話講是不是喜歡上我了,不是?不是的話,那我就再想想別的辦法。 十六、愛你一萬年,夸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就是我的強項! 十七、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著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跟著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鎖定你;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十八、“你好好走路行不行?”“我在好好走啊。”“可是為什么你老是在我心里撞來撞去。” 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文案 一、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愛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二、我們的心就像一個圓,因為它的離心率永遠是零;我對你的思念,就像一個循環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 三、“你喜歡我嗎?”“不喜歡。”“騙人是小狗。”“汪汪汪。” 四、你是車停那刻炙熱的微風, 點燃了我心底愛情的燥火。 五、其實最棒的回憶就在當下,在眼前,而且這會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六、想念你,不需要理由,那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的心臟。 七、“你知道我的缺點是什么嗎?”“你缺點那么多,我怎么知道”“不,有一個你肯定知道—那就是缺你。” 八、每次說“你好”都是字面意思,而真正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九、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十、你是否還記得第一次說“我喜歡你”是在什么時候,是否紅著臉,低著頭,支支吾吾害著羞。 十一、愛那么俗氣的事我才不會說,真要我等你的話,一場夢境,不過是一輩子。 十二、一眼萬年的事我不渴望,一見鐘情也不太屬于我。我只想,只想多見你一次,多和你說一句。 十三、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十四、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十五、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六、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句子,句句溫柔,讓人流連忘返所有人都祝你快樂。我只愿你,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朋友圈情話文案短句 一、最好的狀態是,不辜負生活,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在我心上的你。 二、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三、“不懂為什么別人說你是小圓臉,我覺得還挺方的”“!!!為什么啊”“因為你好正的”。 四、“你知道王子是怎么救白雪公主的嗎!”“怎么救的?”“你閉上眼睛我告訴你” 五、情書三行,一行愿你有人擔憂,二行愿你有人解愁,三行愿你行走江湖有人左右牽馬斟酒。 六、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獨一無二,你喜歡我是因為我無與倫比。 七、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陪著你。 八、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九、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十、我這一生浪蕩不羈愛自由,可是,微風十里遇到了你,從此就被你深深的牽絆住啦。 十一、我建議你喜歡我啦,現在天氣那么冷,而我是那么溫暖、那么溫柔。 十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戀,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愛只能一天勝過一天。 十三、說你長得丑的,我覺得他們都挺可憐的,年紀輕輕地,眼睛就瞎了。 十四、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十五、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十六、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買了些食物,去看動物。 說是“大雪”節氣,但沒有一絲雪。陽光均勻地照耀著。 門票大人10元,兒童5元。動物園是兒童們的世界。右前方是熊館,多少年前是這樣,那時我還是個少年。多少年后還是這樣,我己年近半百,只是多了些笨拙和懷舊的念想。熊是老樣子,沒變,當年我和兒子在狗熊面前大呼小叫,它們對我們絲毫不看一眼。今天個個坐了起來,聞到肉腸的香味。但一個老熊沒吃上,被別的搶了,沒得辦法。 老虎是真正的王,它對嗟來之食不感興趣,只是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在說,好事之徒。多虧柵欄,不然我會被虎嚇死。 狼們老遠就叫,似狗吠,狼是狗的祖宗,我對另一個青年好事者如說。因為這個青年好事者問狼怎么像狗? 就像說我怎么長得像你,呵呵! 鳥類就像女人一樣,愛吃蝦片,饒是孔雀也是如此。只是駝鳥在睡覺,不吃,露出秀美的腿。 猴像人,拿到香腸后慢慢享用,仿佛在說,吃貨們,我就是你們過去的模樣。 不遠萬里來到中國的非洲斑馬操練正步,想起斑馬足球軍團尤文圖斯隊。 對了,還有一場球賽要回去看。 下山了,走了5819步,圈內的人要給我這個不愛出門的人點贊了。別人領著娃娃在跑,笨拙的動物們說三道四,我又想我在西南深山穿行的娃了。 那么,這就是生活了! 夜做夢,夢見動物們在周圍。這不好,有了念想就是枉念,而無根無須至無物而又多難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酒后朋友圈文案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2、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3、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4、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酒這玩意兒是人的一種精神寄托。有人高興了就喝酒,美其名曰:"借酒助興",但是結果往往是興沒助起來反而敗了興、誤了事,甚至喪了命;有人痛苦了也喝酒,說是"借酒澆愁",但是最后"借酒澆愁愁更愁"。酒這玩意是個"怪物",能夠使人趨于神,也能使人趨于魔;能夠使人力量倍增,也能使人萎靡墮落。喝酒既有好處,也有害處,這個關鍵在于量的把握,但一般人是很難把握好的,弄不好就喝多了壞事。 6、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我已經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朋友就注定會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會注定在誤解中離去,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 7、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8、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9、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0、一連喝了幾大杯,瞇起眼,假醉真睡,愜意!腦子里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關云長溫酒斬華榮、李白斗酒詩百篇…… 11、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12、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工作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每抱怨完一件事之后,如果能順手也感謝一件事,日子可能會好過一點。--蔡康永 2、每個人身邊總有幾個喜歡整天黏在一起,而且會一起沒心沒肺瘋子。 3、謬誤有多種多樣,而正確卻只有一種,這就是為什么失敗容易成功難脫靶容易中靶難緣故。——亞里士多德 4、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 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 5、⊙如山的執著,像海的理想,小溝小渠終究匯不成江河。像梅的香艷,如劍的光澤,風雨后的青松更顯翠色。 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7、我們沒有說再見只是很默契的不再打擾對方。 8、農民,市民,股民,家家難民,股市樓市車市,市市傷心。股票,鈔票,彩票,票票害人。 9、[了解我的人太少 以至于想尋找點慰藉都無從下手。] 10、平凡旳念著過去的歲月 /閉上眼睛安靜旳思念。 11、老死不相往來指彼此不聯系,不交流情況。 12、一個人只要能時常想開些,他活得就會比別人開心了。 一個人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我不喜歡酒的味道,但我喜歡酒醉的感覺。 2、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3、我很堅強,堅強到你真的以為我不需要依靠,不會哭永遠只會笑。 4、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6、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 7、現在讓我哭的事情以后我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8、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 9、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墻。 10、酒像女人,在酒里同樣也有人生得失,成功的女人,可以觥籌交錯,生活中絕不讓須眉。失意的女人,香腮含淚,舉起酒杯一個人醉。 11、酒不醉而人自醉。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喝酒心煩的朋友圈文案 1.誰在如花的歲月,走進你的生命。誰在如詩的季節,孤獨等待 2.你若是不愛我,你就說不愛我,不要讓我有幻覺。 3.有時悲傷,不是需要安慰,而是需要一個人,默默的陪伴 4.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5.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讓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繭。 6.我們那些大大小小的愿望,在不長不短的季節里不痛不癢的放棄了。 7.玩笑里常常藏著我的真心話,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8.我不是怕想念你而是怕想念里一直有你。 9.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你的心臟因為我不跳,你就得死。 10.想你的時候,就象飲酒,未抬杯,人卻醉了 11.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12.只想找一個理由,把期待已久的眼淚流出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CAREE111VDGV5E


台中自願碳標準VCS碳權開發單位
桃園國際碳權交易認證機構 》碳權抵換:探討碳排放抵換的機制和作用55761越南碳權開發 》碳權交易平台的收益模式是什麼?台中ISO 14064查證輔導 》碳權購買:如何進行碳權交易和投資?台南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 》碳權代購的成本效益:美國碳權代購
( 興趣嗜好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15b9gcz58883&aid=17945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