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黃金戰役終於立下戰功
2012/08/05 18:12:51瀏覽271|回應0|推薦1

礙於先前第一次黃金戰役的投資失利,損失少許資金,於是我持續不間斷的,每天研究黃金和定期閱讀黃金相關資訊報導,並且改變投資方法:分段進場,一點一滴的不間斷投資,與之前一次性押注於單日的投資方式大相逕庭,差別在於風險大,無法有效分散可能帶來的損失,況且研究黃金將近兩年多的日子以來,知道黃金的波動度極大,所以這次投入資金時,採取分段進場的策略;果真奏效,我專挑每一次的波段低點少量買進。

一點一滴的累積,剛好天賜良機,近期因歐洲央行可能將收購大量歐豬五國相關公債的新聞消息一出,黃金應聲上揚,當天剛好是我下班後回家看盤,也非常巧妙的看到了這一波高點,我想的不多,認為有賺便是福,馬上出清所有黃金,如上圖,在7/27當天賣在近三個月來的最高點(如上圖),真是可以說運氣非常好!

要是沒有在這一天全部出清,隔天開始下滑的走勢,便不知要等多久才能再次遇到下一個高點了。這次的投資又讓我學到了一點,就是投資有賺有陪,一定有風險,一有利潤,就可賣出,不要卷戀期待更高的高點出現,這樣一來若是下跌,可說既盼不到高點,又陪了時間與金錢,可說陪了夫人又折兵,所以,在今年這個不確定性超高的經濟時空下,立即性的落袋為安,一定是對的!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85789&aid=669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