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屋仲介的真面目特別版》讀後觀
2011/08/07 10:48:51瀏覽1030|回應0|推薦1
作者:黑角

出版年份:2011

出版社:白象

圖書分類:不動產業

閱畢時間:2011/8/7

個人評鑑等級:(不錯)


觀點:

看過那麼多房地產與仲介相關的叢書之後,對其產業內幕與銷售技巧無不嘆為觀止,原來有那麼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但現在坊間出版了眾多的解密叢書,秘密終將不再是秘密,端看讀者要不要去一窺究竟,了解這塊既廣大又黑暗的不動產市場。

房仲的心機銷售技法在我還沒看書之前,有稍微見識過幾次,是在去年看了若干間屋的時候,特別是有一次在新北市看一棟中古社區大樓時,仲介見我對該物件甚有好感,為了讓我提早下訂,於是突然冒出另一組仲介與客戶,顯得這間房子好像很熱門似的,想藉此心戰我。由此可見房仲諸多的心機技倆。

而這本書剛好詳細介紹了許多面對房仲時該知道的事、如何請仲介成功賣出房子、用書中技巧來哄騙仲介使之覺得專業等等的方法,都很詳盡,讓我不禁大嘆:房仲市場真是又黑又暗!


重點:

品牌大不代表公司大

----------

加強自己房子的市場競爭力與成為仲介願意積極服務的買方,才是房市中的贏家

----------

菜鳥仲介較熱情且不易設限,又容易被套話

----------

不會演戲的仲介無法在仲介業生

----------

房價飆漲三大原因:房仲、建商、媒體,外加政府這桶低利率的油澆下去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85789&aid=551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