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1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7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2 09:18

謝謝你對我文章的喜愛

希臘的天空, 是我去年暑假與同事去半自助所拍攝的照片

希臘的離鳥很美, 一個人一輩子都該去一次....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29 05:35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10 03:28

謝謝您留言  我第一次聽說【海軍退役後看書練習學會了蛙式游泳】不會游泳  海軍陸戰隊是不行的

有空多聊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23 19:17
我們還要守法嗎?

每天看到一堆政客.權勢.金主..等等在違法.在逃漏稅.反正只要有錢.到時再聘請一位[御用大律師].OK一切搞定!又是一碗(司法饗宴)豬腳麵線!

違法同時還告訴我們.要尊重他們的人權及法律權益.不可以去[損害或侵害]他們享受權利的公平. 那小老百姓呢? 早死早超生!

在台北市最近有一個特殊現象.那就是[公然結夥搶劫](政權)是無罪的.連警察都會幫你維持秩序.有人來搗亂還會幫你清場.但是先決條件是{人數}要夠多.根據馬英九先生的說法.到時是警察抓人.還是警察被抬走都還不知道勒!

若是如此建議[全國卡奴].一起上台北街頭.包圍前三大發卡行.叫它們免除卡債.叫它們自行負擔.只要人夠多.大家就贏了!因為[紅衫教]可以.你們也可以的啦!

在台灣.現在[守法.繳稅]的是笨蛋.在美國你只要有能力.[如王建民]都有機會出頭天.在台灣(沒特權.沒金控.沒特支費)只能被壓榨一輩子.

這次北高選舉還有他老爸當過官.所以我們一定要再支持他的兒子.繼續當官.那老百姓呢? 繼續當[狗奴才]吧!

台灣誰敢[騙].誰敢[出賣].誰敢[違法].誰敢[耍特權]你的未來就有希望了!

這是這些日子以來的感想! 好想請檯面上政治人物.不管誰都消失好嗎? 若是你們真心為人民.不會到今日的地步!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07 18:23
抄錄鄉城唱片芝麻 & 龍眼演唱的「民歌往事」『愛情盒子』洪光達詞: 「愛情的盒子裡面 裝滿著寫給我自己的信」(哦! 少女的夢),真有趣的創意。

還記得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01 00:17

快樂水兵甲狗狗

謝謝你在城市的留言  也將我連結於你的網誌上

歡迎你有空常來逛逛  不過我較常在網誌上貼文 城市比較少

祝   一切順心愉快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8 23:11
訪客簿權充紀錄簿,記下有美麗夜景照片的"【戀上 寂寞 孤單】城市"。

汪洋(筆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8 22:49
謝謝!!還請兄臺繼續給予批評指教!!^^
頁/共 7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