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錄中時》「篩陽不可以投票,這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話」
2022/09/17 07:51:43瀏覽503|回應0|推薦9
看到蔡政府這政策 沈富雄怒轟:天底下最大笑話
2022/09/16 中時新聞網
王柏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16004829-260407

近來網路流傳一張「邊境管理及開放建議」圖表,內容指出入境檢疫「0+7」將在10月10日上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內容經過討論都有修正,由於邊境解封會影響很多事情,需要安排妥當才能進一步的宣布,並表示「10月上旬機會很小」,而發言人莊人祥也曾表示「確診者如果還在七天未解隔離,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都不能進入投票所投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16日就猛轟,直言「天底下最大笑話」,引發討論。

沈富雄16日在網路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指出,「這件事情是非常嚴肅而且嚴重的事情,我們政府該鬆該緊,都不對,不該緊的時候,緊得要命;該鬆的時候,鬆得太慢,所以現在政府要清楚的告訴老百姓,這一次BA.4到底為什麼它的重症率比以前低?死亡率也比以前低?是現在相對國人比較健康?還是因為這個病毒已經沒有那麼毒了?」

沈富雄強調,「這個要講清楚,不然改為0+7,老百姓會覺得奇怪,現在疫情一路升溫,怎麼反而鬆了呢?」沈富雄認為「確診數目已經不重要了」,但是不要懶惰,「篩陽就不可以投票,那做假的、篩陽沒報的咧,這些人都不能投票?說什麼鬼話」,沈富雄也呼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做出一個合理的結論,不能讓無辜的公民平白喪失投票權,這個沒那麼嚴重,不能說「篩陽不可以投票,這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7717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