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4人體能量場的知識分享之後(小樹)
2011/02/28 00:33:46瀏覽505|回應2|推薦9


小樹後記──談「人體能量場」之後

 

對於「能量」的探索,可以追溯到「SARS」流行的那年,算算已是八年前的往事。

 

八年前的某天夜裡,看到我為有憂鬱症的朋友煩惱,已經認識好一段時間的朋友,才鼓起勇氣想向我介紹一種「促進健康的方法」,當時我大約聽了一下他的介紹,馬上掌握到一個重點:對精神疾病也有效。因為目前的醫學對於精神性的疾病只有控制沒有治療,所以聽到這樣的特色,我馬上眼睛一亮,全心激動起來,立刻表態一定要學,它的名稱叫「淨靈」。

 

差不多到了五月的時候,我透過「入會」學得這樣的「健康法」,沒有經過多日刻苦研習或任何條件審核,只是在入會儀式中被教導該以何種動作進行,然後儀式結束之後,在場的人都擁有了「淨靈」的能力。

 

「淨靈」是什麼?我們被告知那是傳導「靈界無形的光」來幫助「活絡人體的免疫、再生與排毒能力」,而達到自癒健康的目的。可是我們看不見這樣的光,不過我個人很明顯的感到有「東西」從手心出去,所以我確定有在傳送什麼,但即使這樣,我仍不免在心中存疑,這到底是什麼?

 

因為不是能完全信任的個性,所以我就在私下展開了「尋找解釋」的習慣!

 

遇到稍有「神通感應」的朋友體驗「淨靈」之後,告訴我他覺得有個紅色發光的手對著他,於是才確認這是一種「光」。

 

讀到【光──未來的醫學】這本書,才明白用「光」進行治療已進入科學研究的領域。然後一直到在朋友家發現【能量醫療】這本書,才更明白,原來一切都是「能量」,不論是中國人所說的「氣」,還是印度人說的「查克拉」,所謂的「靈體」是指人體的「能量場」,而「淨靈就是淨化能量場的意思」。

 

然後開始接觸到更多談人體能量或氣輪的資料,從「賽斯資料」到「一的法則」,許多新時代通靈訊息,以非常科學的方式談論能量;即使如「奧修」學說,也有兩本書在介紹氣輪與修行;其他如氣輪與水晶或精油等相關配合的書籍也越來越多……

 

慢慢地,我忽然有一種領悟,既然宇宙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所組成,那麼在「能量」的層次上,我們每個人與天地所有,真的是「同質」存在,那不就是從理智上體認到「合一」的狀態嗎?!

 

「一切都是能量」,我經常在心底反覆思考這句話,看得到的一切,看不到的一切,從肉體到思想,這一切都是「能量」……

 

於是這麼多年下來,發現自己對於世間萬物的看法慢慢有些轉變,再進一步學會一些「運用能量」的技巧之後,更覺得生活實在有趣又簡單,在能量的世界裡,簡直可以說是「無所不能」。

 

帶著這些滿滿的體驗,我真的很願意與人分享,也希望透過「教學相長」的方式,讓自己更多一些對「能量世界」的體驗,所以我決定試著在「重慶12號森林」這個地方「分享」關於能量的知識。

 

這一天,我花一個上午把多日來在腦袋模擬過的分享大綱整理出來,也在網路上抓了些圖片用來加強說明。但那股不易信任神秘玄學的性格依然在我心裡滾動,所以我費力地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切入,希望傳達「能量看不見但十分科學」的開場白,果然把在場聽我分享的每個人都講得昏昏欲睡。

 

接著我以介紹人體七個主要氣輪為重點,然後教大家「氣輪按摩」的自我保健技巧,最想強調的是「能量追隨思想」的重點,每個人透過「思想」就能指揮和運用能量,但這樣的重點到底有沒有強調清楚?我自己到後來也忘了,因為可說和想說的實在太多。

 

最後,兩位朋友體驗了「淨靈」的能量療法,其中一個朋友後來說,回去後很舒服的睡了很久,好幾年不曾如此了。因為能量場的能量飽滿時,就能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失眠就是能量不足的現象。

 

還是很想與人分享能量的世界的奧秘,但下回該如何進行?是否改以共同研究書籍或資料的方式進行?

 

也許我需要再好好想想,以及希望有人給與建議!!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entiye&aid=4930107

 回應文章

須彌芥子~走向回春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量知識的分享
2011/03/04 23:29

個人研究的近20年的 O環測試法 正是探討能量的方式,我會戲稱它是不同凡響的雕蟲小技,能夠原本看不見的能量形態,轉變具象可見的方式,有空歡迎看看我的部落格 與身心對話── O環測試探健康 blog.udn.com/ort928 並一起研究探討,能量世界是極迷人有趣的。

香巷藝廊(scentiye) 於 2011-03-07 12:01 回覆:
 小樹對於這留言的回應:
沒錯,能量世界非常迷人,
o環測試是不用額外工具的能量測試,
而探測術利用樹枝擺鎚等工具,
原理是一樣的.

anv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入會
2011/02/28 08:08
我是罕疾患者
一直尋找另類療法(正統西方醫學只有類固純控制而已)突破
文章中提及入會
請問地點費用為何?
我也想去試試呢!
香巷藝廊(scentiye) 於 2011-02-28 21:01 回覆:
 小樹:
www.shinkenko.url.tw/
有興趣可以點閱該網頁瞧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