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天冷,心反而暖了
2010/11/30 22:20:35瀏覽347|回應1|推薦16

時節入冬,特引用傅孟麗所寫天冷,心反而暖了...是在生活裡靈活運用精油的實例,誠玩家也。玩味生活,生活玩味!於是,樂在生活...

晚上和家人圍爐,
寒冷不只是挑起腹中食慾,
更撩起心底綿綿的情意,
好像特別想和親愛的人貼得近些緊些。

天冷嘴就饞,
總想喝一碗熬得濃稠的紅豆湯、花生湯什麼的,
最好加點小湯圓。
那就很圓滿了!

感冒鼻塞的時候,
點燃蠟燭薰熱薄荷加茶樹精油,
那提神的芬芳穿透了我的鼻腔,
好像一縷仙氣,
讓我的沈重腦袋充滿清靈。
睡前,
在羽絨枕下塞一片沾灑了薰衣草精油的薄綿紗,
可以讓我睡得香甜些。

生活中就是這些零零星星的小幸福,
讓我每一刻都覺得挺有滋味的。


*傅孟麗小檔案:從事文化工作,曾任報社記者、編輯、副刊主編、副總編輯,港都週刊發行人、消費者保護雜誌總編輯,芳草工作室負責人,好書店董事長。 喜愛閱讀、 音樂、 藝術、 電影、 旅行。人生還有許多未竟之事,不想太早妥協。 著作:《茱萸的孩子─余光中傳》,《流芳─黃友棣的樂教人生》,《水仙情操─詩話余光中》,《南國女人讀書夢─好書店在流離與縮小間長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entiye&aid=4652222

 回應文章

傅 孟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少了圖片
2010/12/01 12:19

呵呵

自己推薦自己的文章

有點說不過去

為什麼沒有貼圖呢?


香巷藝廊(scentiye) 於 2010-12-01 13:18 回覆:
要連圖一起貼,還得試試
也許需要妳處該文的html語法

唉~一方面
也是為了省事(偷懶說,若要原滋原味就直接點擊文章連結喔)
我汗...

謝謝原作者現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