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志祥一萬零一夜MV
2011/03/12 05:13:16瀏覽583|回應0|推薦4

請別問我為何欣賞羅志祥這位台灣本土藝人~
因為,他沒有富裕的背景,
因為,他沒有很高的學歷,沒有接受過完整的音樂或英文或舞蹈(他沒有念過華岡)
的教育訓練.
他曾經就是一般般的藝人,但是他想要突破,改變!
他不是陳啟貞,五月天等ㄧ樣是台灣本土創作型藝人!周杰倫我把他放在創作天才型藝人,王力宏基本上是個美國孩子!
曾經我聽到羅志祥講英文覺得好鳥喔!真是菜英文!
但是他進步了些.....他開始趕去主動講!我只是覺得台灣有這樣的藝人真的很讚而已!

從來就不覺得羅志祥輸給其他國家的藝人!!至少不是那種像工廠制式生產出來的臉蛋和舞蹈!然後很多問題無法回答只能裝笑臉回答: 你好!我愛台灣....神麻的....制式回答!不管他是不是亞洲舞王或台灣天王至少,唱片公司不是他自己開的吧!!他沒哪麼多錢去買榜.
羅志祥創造你的一萬零一夜吧! 你不是阿拉丁!你~是羅志祥.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b17wl26&aid=497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