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爵士音樂節~尋找爵士接班人爵士~傳習「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開始招考!tk 薩克斯風學員快訊..........
2009/09/25 22:25:01瀏覽887|回應0|推薦0

tk 薩克斯風學員快訊..........www.sbv.com.tw

尋找爵士接班人
爵士傳習「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開始招考!

如果你是擁有器樂演奏能力的高中生,歡迎報名參加

jazz Stick

台中市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屆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集訓活動,不僅讓暑假生活多采多姿,透過研習課程以樂會友,更可獲安排校園巡迴及爵士音樂節公開演出。報名活動自即日起至7/15止,詳情請洽04-22603977古典音樂台或04-23727311轉359台中市文化局。

「第三屆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徵選集訓為2009年爵士音樂節爵士傳習系列活動,將於7/17(五)在功學社舉辦徵選,預計將徵選薩克斯風手5人、小號手4人、長號手4人、鋼琴手1人、吉他手1人、貝斯(或低音提琴) 手1人、爵士鼓手1人、歌手1人。除舉辦招考外,並將於八月下旬舉辦五日的研習營課程。

這屆全明星大樂團暑期研習課程全部免費,所邀請到的老師,都是國內著名爵士樂手,不僅有長期表演及授課經驗,更有多位曾赴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深造,在國內爵士樂界堪稱頂尖的優秀師資,包括知名小號手—邱建二、薩克斯風手—李承育、鋼琴手—烏野薰、貝斯手—賴畯笙、爵士鼓手—藤井俊充、長號手—鄧世偉等。

台中市文化局所主辦的爵士傳習系列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四年,每一屆的「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不僅讓參加的學員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功力大增,每一場的巡演也都在校園中造成轟動,讓爵士音樂的感動深植在師生內心深處,有鑑於每年的校園巡迴都深獲好評,今年的巡迴場次也將增加為六場。

「第三屆高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招生簡章可於活動網站下載(www.jazzfestival.com.tw),自即日起至7/15受理報名,7/17公開徵選,考試內容包括:自選曲1首、音階、視奏、聽力。八月的研習營集訓課程結束後,除頒發結業證書外,還將安排學員參加6場校園巡迴音樂會及1場對外演出音樂會。

活動報名方式如下:

  1. 傳真報名:即日起至7月15日(三)止請將報名表傳真古典音樂台(04)2263-6433
    或台中市文化局(04)2375-3338。
  2. 網路報名:即日起至7月15日(三)止至活動專屬網站(www.jazzfestival.com.tw)下載報名表,填妥後E-mail至jazzfestival2006@gmail.com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xophone&aid=335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