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瑞克.馬林托(Eric Marienthal)於1976年進入百克里音樂學院就讀,師事傳奇薩克斯風手Joe Viola,並於1995年獲百克里傑出校友獎以表彰
2009/06/24 21:11:09瀏覽665|回應0|推薦0

張連昌第三代張英哲~拜訪

艾瑞克.馬林托(Eric Marienthal)

艾瑞克.馬林托(Eric Marienthal)於1976年進入百克里音樂學院就讀,師事傳奇薩克斯風手Joe Viola,並於1995年獲百克里傑出校友獎以表彰他在當代音樂的成就。艾瑞克已在超過65個國家演出、發行11張個人專輯,並在無數的專輯、電影、電視節目、及廣告配樂中演出。
艾瑞克的音樂生涯開啟於1980年,當時他與紐奧良著名的小號手Al Hurt合作演出。返回洛杉磯後,Eric成為Chick Corea Elektric Band的成員,他一共與樂團錄製了六張專輯,其中兩張獲得葛萊美獎的肯定。Eric曾與Elton John, Barbara Streisand, Billy Joel, Stevie Wonder, Dionne Warwick, Burt Bacharach, Aaron Neville, Johnny Mathis, Dave Grusin, Lee Ritenour, David Benoit, The Rippingtons, The Gordon Goodwin Big Phat Band, Patti Austin, Lou Rawls, David Lee Roth, The Yellowjackets, B.B. King, Ramsey Louis, Patti Labelle, Olivia Newton-John等藝人/樂手合作。
艾瑞克的最新專輯是在Peak唱片旗下發行的”Got You Covered”。這張專輯有六首作品都打入National Contemporary Jazz Radio Charts的前十名,其中兩首為冠軍。”Oasia”專輯則打進Billboard Contemporary Jazz Chart的第五名! 隨後不久,艾瑞克即獲選為Jazziz雜誌讀者投票心目中『年度最佳中音薩克斯風手』之一,另兩位獲選的中音薩克斯風手是David Sanborn及 Phil Woods。
艾瑞克著有三本教學書,包括有:"Comprehensive Jazz Studies & Exercises"、"The Ultimate Jazz Play Along"、及"The Music Of Eric Marienthal",另有三捲在華納兄弟發行的教學錄影帶:"Play Sax From Day One"、 "Modern Sax"、及"Tricks Of The Trade"。
任何薩克斯風製造維修教學問題可至台中門市:
 
台中市一中街16巷28號
 
找張大姐
04-22258736
0936-243919
msn: saxophone_peggy@hotmail.com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xophone&aid=307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