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69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頁/共 7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5 21:29

天冷,注意保暖,祝您一切平安順心


Anna LEE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21/11/21 17:41 回覆:

看到這兩樽金色和銀色底聖母像。

 

偶俗氣底想起偶常吃底巧克力外包裝和吃平安的紅白湯圓(紅白分別代表有金有銀底意思)。

 

 

謝謝來訪。也祝您闔家安好+身體健康+行車平安+諸事如意。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1 00:17

Re  : 笑話 - 01

 真是 "金科玉律"

只可惜 無法在下方留言迴響 ~。

無論如何,佩服了Fox恭喜恭喜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21/09/22 21:39 回覆:
那懷不簡單加入好友就可以咩,但城市不行因偶只樹代理倫、個人部落格倒口以。謝謝來訪。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4 17:50
好久不見老朋友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21/08/08 17:31 回覆:

祝福您 身體健康+闔家吉祥+諸事如意+行車平安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5 20:38

民進黨立委和旅居加拿大學者沈榮欽公然發表,廣告是混淆視聽;是中國在社交媒體平台進行的資訊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B0-bSR14I

「救人救己」我們要在有效期限內邀請親友連署。https://www.change.org/p/international-criminal-court-icc-please-investigate-taiwan-tsai-ing-wen-s-crimes-against-humanity


老詼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7 20:49

 

時事評論不負責 兩則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21/04/27 20:49 回覆:

外來和尚會斂金

 

陸推逃犯條例案,一意孤行惹民怨;

台生可以不服從,依樣學樣更勁爆。

拒絕反送中運動,攻擊破壞打砸燒;

明珠蒙塵經濟衰,失業人口直線升。

 

民進黨真大手筆,挺綠港眾更有福;

年薪六百伍拾萬,任職單位員工火。

太陽花學生更惱,癱瘓服貨貿法案;

全力支援不餘力,論起薪資差大截。

 

另有帶頭滋事者,月俸不多才九萬;

每思昔時常暗爽,同儕莫有小確幸。

1450網軍怒,陰暗手段萬般使;

論功行賞缺牠們,厚此薄彼實可恨。

 

 

有朝一日權在手,順我者昌逆我亡

 

教師傳授嘔心又瀝血,警察拿命博社會安寧;

軍人悍衛國家保社稷,公職人員盡心又傾力。

卅四十載辛勞無能比,月退五至七萬批貪婪;

清算前朝黨產募人員,無經驗起薪就領七萬。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八萬起跳怎麼不吭聲;

一句小美妳在這裡啊,職位越級人生黏巴達;

前觀感差政院發表人,怒責黨元老月俸更多;

只怪偶如果心胸開放,或許心情不那麼沉重。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6 19:03

在台灣還無法普遍施打疫苗之前,希望政府還是保守一點防疫為重,台灣安全第一。

世界各國陸續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然而疫情卻沒有降溫,台大公衛學者指出,上周除北美外,其他區域的病例再生數(R0值)全面回升到超過1,代表疫情並未受控。新冠肺炎至今,全世界一天還近百萬人感染,台灣地方沒有疫情被爆發感染的本錢。希望政府不要太樂觀開放外國旅遊泡泡,開放外國人來台,及放寬入境檢疫隔離天數,萬一成為防疫破口就難以控制。

在台灣還無法普遍施打疫苗之前,希望政府還是保守一點防疫為重,台灣安全第一。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21/04/07 00:15 回覆:

綠色沙文黨

2021/03/21 言論 張競

 

王定宇桃色疑雲發展至今,社會不斷質疑,綠媒嚴密管控,當事人相應不理,實情更是諱莫如深。

現在女方被停職、房間已停租,王定宇不但不受影響,還透過媒體政論節目釋放曖昧訊息,扯出個大學往事,騷擾其他女性立委,令當事人暴跳如雷。全黨上下居然視而不見,無人出面協調管控停損。

女性名節何等重要,以保護女權為號召的立委范雲,卻質疑媒體找麻煩,要記者直接告訴她應該「管什麼事」?只要將心比心,不屈服在男性沙文主義之下,秉持人情義理,自然就知道該管什麼事!

綠營讓女性黨公職一再受傷,卻毫無作為,要人不相信這是個大男人沙文政黨也難啊!

 

老詼訝

自命台灣清流黨

特別重視女性權

他黨犯紀頻公幹

網軍圍剿無止休

自家出事就擺爛

轉移話題裝聾瞎

得了便宜還賣乖

該女之車多人坐

 

 

 

 

 

算惹不談政治看看笑話8

 

哄孩子

民進黨美女高嘉瑜居住的社區大樓上的某戶人家,因為孩子夜晚哭個不停,吵得大樓的住戶都睡不著。

心地善良的高嘉瑜聽見了,於是心血來潮打開窗戶便拉開嗓子開始哼唱搖籃曲…

過了一會兒,卻聽到整棟大樓的鄰居紛紛大叫:「求求妳―不要再唱了!還是讓孩子哭吧!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5 15:55

感謝您的來訪遇奇遇的人生經驗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有些奇緣只有少數人才有的奇遇

我們就是其中的一位

祝您健康平安快


Anna LEE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21/04/11 23:01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給您笑笑190803-6

 


老詼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0 23:11

 

民以食為天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20/12/20 23:39 回覆:

明主者務聞其過,不欲聞其善。

――西漢劉向《戰國策.燕策》

聖明的君王願意多聽自己的過錯,而不想去聽出別人對自己的誇讚。

 

前事之不忘,後事之師也。

――西漢劉向《戰國策·趙策一》

要牢記前人的教訓,從以前的事情中可以獲取經驗。與前車覆,後車誡。同意。如果我們能從失敗的教訓中汲取經驗,那麼將減少再次犯錯誤的可能性。

 

 

 

往而不來,非禮也;來而不往,亦非禮也。——《禮記曲禮上》

禮節注重相互來往,有來無往和有往無來,這些都是不符合禮節的。

 

民以君為心,君以民為體;君以民存,亦以民亡。——《禮記緇衣》。

百姓以君王當做自己的心臟,君王將百姓當做自己的身體。君王因為人民的擁護而存在,也會因為人民背叛而滅亡。

 

 

 

得民心者得天下

失民心者失天下

――《孟子.離婁上》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20/12/20 23:14 回覆:

 

樂民之樂者,民亦樂其樂;憂民之憂者,民亦憂其憂。樂以天下,憂以天下。――《孟子.梁惠王下》

釋義:

將人民的快樂當做是自己快樂的君王,百姓也會以他的快樂而快樂。將人民的愁苦,當做是愁苦的君王,人民也會以他的愁苦為愁苦。身為君主,應當以天下人的高興而感到高興,以天下人的愁苦而感到愁苦。

 

以力服人者,非心服也,力不贍也;以德服人,中心悅而誠服也。――《孟子.公孫丑上》

釋義:

講述的是執政者不能以力服人,而要以德服人,這對於維繫社會穩定,保證國家的長治久安都有著極為重要的作用。所謂即足夠的意思,而即真誠的意思。至於這兩句話的含義則是,以武力征服他人的話,並不能讓他人真正地心服,並非是力量不足的原因;但若以德服人,不但可以讓人心生喜悅,還能讓別人真心實意地順從於統治者。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1 12:20

秋天了,早晚氣溫涼冷,可要記得適時的加減衣物,以作保暖。

佳節裡,祝福您 安康愉快 中秋節快樂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20/11/02 23:24 回覆:

謝謝來訪+問好。給您笑笑。

 

老詼訝夫妻要出遠門旅遊,怕家裡遭小偷,翻箱倒櫃找不到錢遭惡意破壞,於是在桌上放了一千元,並留了一張紙條給小偷:抱歉辛苦了,退休後沒有18趴,靠一點退休金過生活,家裡沒什麼現金,你好不容易來一趟,怕你白忙一場,特留了$1000給你當出差費,若想擴大收穫,我家對面八樓是兆豐金董事長,7樓是兆豐金總經理,6樓是財政部長,5樓是金管會理事長,4樓是民進黨產管委會,他們現金多,且被偷不會報警。

祝收穫豐碩。

半月後,老詼訝夫妻回家,發現桌上多了十萬塊現金及一張紙條:多謝老詼訝教誨,相見恨晚,此趟任務順利完成,收穫豐碩,特留十萬元聊表謝意。

往後請繼續教誨,並不斷提供資訊,感恩!

附註:

能否一併告知

蘇貞昌和陳明文家住哪裡?

 

如有雷同純為巧合

頁/共 7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