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真實謊言
2011/12/10 03:18
很高興台灣人曾經給了民進黨8年機會建設台灣~現在知道民進黨跟國民黨一樣掌權後都只會圖利大財團~被犧牲的都是我們小百姓~在二大黨在吵柿子問題時~慶幸還有一個沒錢沒權又沒資源的人~默默的下鄉在了解百姓生活的問題~並告知可以怎樣解決問題的宋楚瑜~

可惜的是他所提出來的東西~被所謂的6大主流媒體~完全不播的情形下~被忽視了~宋楚瑜在歷來新聞面對面的專訪中提出的15項有益民生的政策~在6大主流媒體裡面~完全沒播出~總統不是只有藍綠在選~真正為百姓著想一直提出好政策的宋楚瑜~卻被一直抹黑打壓~民調一直被做假剩10%~

那些二黨的既得利益者~不斷在媒體上打壓~為的就是鞏固他們掌權的利益~所以請大家支持宋楚瑜讓我們小百姓的聲音~都能被聽到
台灣人民要看清楚這些人的嘴臉~2012請支持真正替人民著想的宋楚瑜

Zongda Wu
2011/12/10 03:16
苗栗是不綠~但是挺宋的一堆人!原因在於苗栗是以觀光為主發展的城市~國家對苗栗的交通建設經費卻看不出成效~每次有季節性觀光活動苗栗都塞車塞到爆~就連苗栗燈會在竹南坐火車也是塞到爆~還被天龍人虧為什麼在苗栗鄉下辦燈會!苗栗人聽到後有什麼感想~一樣都是台灣人~就在選舉時才會想起苗栗人!這樣我當然挺宋~

Chih Chih Li
2011/12/10 03:14
總統票大家一起投給宋楚瑜先生吧~ 宋先生政績有目共睹, 實實在在做事的人.

忙盲茫
2011/12/10 03:13
 
d 支持宋楚瑜~不相信假民調! 因為我家接過假民調的電話~對方硬要把你歸為馬英九選票! 太可惡了!!!!

Ching Song Chen
2011/12/10 03:10
人民問 馬先生 你當選後未來幾年要作啥? 馬:4年後問我 我:槓 你633跳票 愛台12建設都沒做 4年後問你你之後來一句 哎呀 我以為選舉麻 都是隨便說說 挖靠 裝校ㄟ 然後你又說捐薪水不能解決事情 台灣就這樣子又空轉4年 唉 台灣人阿 醒醒吧 治國不是長的帥 會吹牛10年就好 對於藍綠惡鬥 我厭倦了 出問題都是互推 老百姓問題都最後沒解決 農民生產的農產品價格偏低 民生物資漲 房價漲 農民的問題一直沒解決 ㄟ 看看七月香蕉農問題 還有316調1千塊 現在是柿子農2塊農產品 槓 執政好好處理農民問題很難嗎 整天只想選舉 挖未爽再讓你幹4年 未來關鍵4年 台灣真的要好好選擇 不然世界局勢越來越險峻 弄不好 台灣會很慘 終結藍綠惡鬥 2012 給宋楚瑜 林瑞雄一個機會 搶救

 · 


大公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0 03:02
簡麗鴻 · 育達商職 
只是去菜市場買些菜,就聽到耳語:「這次馬選不上啦,景氣那麼差,經濟搞那麼濫..」聽到這樣的耳語,正是我的心聲呀!馬英九你有沒有聽到人民的聲音呢?棄馬保宋才是王道!

大公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0 03:00
Lin Jai Shing · Top Commenter 
為何台灣12年來經濟不斷下滑

原因就是被藍被綠操弄,

大家被限定成選藍不選綠或選綠不選藍的思維裡
⋯⋯ ⋯⋯
忘了原本-->選賢與能

反而是選藍與綠選無能和貪污

這就是中華民國台灣喪失競爭力的原因

常常有人抱怨台灣的失業率經濟成長,民生問題等

但到了選舉時又被政客拿出恐懼的心理左右

大公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0 02:58

Alex Alex C · Top Commenter 

沒有第三勢力,台灣將永遠對立,宋楚瑜是目前唯一可能的希望,錯過了今天,就很難再有機會了! 已經對立十來年了,你希望下一代也活在這樣的世界嗎?就算只是大話,也要有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精神!就算選不上,至少在立院也要能夠成立黨團,如此第三勢力將有機會成長! 國父革命也曾被譏為笑話,今天第三勢力也許不夠大,但凡事總要跨出第一步,做了才有機會,不做永遠不會成功!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