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夜驚奇·男朋友的奴性-daily.zhihu.com
2020/08/28 20:47:50瀏覽21|回應0|推薦0

財運加強 招財功效大-冰種黑曜貔貅對(4吋) 重:565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X61

天鐵圓片(金)-辟邪護身 能量強大【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X75

招桃花 增強異性緣-粉晶狐狸水晶球七星陣 重:473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Y88

烏拉圭紫晶洞-聚人氣 財氣 淨重11.2kg 洞深6.8c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Y52

招貴人 高等級天然紫鈦手排 重81.7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F08

招貴人 高等級天然紫鈦手排 重83.9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F07

招貴人 高等級天然紫鈦手排 重62.6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F06

招事業財 步步高升 綠幽靈手珠 重39.2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E94


多圖。

說說我男朋友吧。

他是大學生,在校外跟別人合租了一間房。

貓是舍友撿的,看著可憐就抱回來了。

男朋友本身對動物是很無感的,貓住進來那幾天,只要一好奇進了他房間,不論怎麽撒嬌賣萌,他都會嚴肅地說“臭貓!走開!”然後把它提溜出去,鎖上房門。

一個月後。

每次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幹嘛,他都回答我說“鼓搗貓捏~”有時候還會嗲嗲地說“我們家貓貓好可愛喲~”

每隔半個月撅著屁股跪在床上給貓剪指甲,邊剪邊說“萌萌不怕哈~不疼的~噫~萌萌真乖~”

貓可以隨意上床,隨意在他撸啊撸的時候踩他的鍵盤,坐在廁所門口透過百葉窗看他尿尿洗澡,隨意在他睡著的時候踩著他的頭就爲了撲一只蒼蠅。

他會發很多貓貓的照片給我

說誰家的貓都沒他家的可愛

我也發現漸漸的他也變得好可愛

有天早上我起床看他已經起來了(很不尋常)就問他在幹嘛,他說“我在給萌萌挑指甲剪,紅色好看還是藍色好看?哦!藍色的!男孩子喜歡藍色!(萌萌是公的)”

萌萌也離不開他,有一次他出去倒垃圾,我拍到了這張照片

還有一些

發現目標……

壞表情出來了。

上!

這只貓挺搞笑的。

男朋友也是。

最後送上一張合照吧~

對了。

上個學期我唯一一次邀請他來我學校被他拒絕了。

他說:

“我要喂貓。”

-----

2015.8.30 更新

233 個贊啦!對于我這種知乎草民來說簡直受寵若驚!謝謝大家!!!

我在評論裏說男朋友被貓發掘出了狗性,結果有人說得更深刻,是被發掘出了奴性啊啊啊啊啊!

一個假期不見,也不知道他倆進展到哪一步了,我腦海中浮現的畫面是他給貓梳毛的時候貓會對他說:“田碩,你必須好好愛我”。

視頻裏我發現這貓變得賊壯。。。。今天回去看看。。

還有很多同學認爲我在借貓虐狗,我是已經失寵了好嗎!!!

說一件事,有天我看見他抱著貓頭蹭著貓屁股手捏著貓爪子滿臉嬌嗔像發情了一樣,我問他咋了,他說。

“貓貓爪子摸起來好像咪咪喲。。。。

(´ ▽`).。o♡哦。。。。。”

我“。。。。。。。”

塔瑪,人不如貓。

-----

2015.09.16 更新

那啥。統一回複一下大家對于咪咪的疑問。

那是 RT 啊!!!!!!!!!

貓太肥了,主要是因爲它大爸(男友舍友,檸檬的救命恩人)喂得太積極生怕餓著,隔三差五喂罐頭,還有就是它經常偷吃爸爸們的外賣(炸雞什麽的),有次男朋友從廁所出來發現一對麥辣雞翅失蹤了,失蹤是連骨頭和渣渣都沒了。。。。

貓的大名叫檸檬,大爸起的,因爲他倆之前養得寵物叫檸檬,如果你想知道是啥動物。

那是一只灌了水的 condom.

男友真的很愛萌萌,爲了買貓糧,19 年來從來不用網銀的他特地去弄了支付寶賬號。

大四了,他很擔心貓貓以後怎麽辦,大爸家裏不讓養,我跟男友說讓他媽養,他問我:“我媽吃素,不給萌萌喂肉咋辦?”

總之,我認識他 6 年,有萌萌這段時間是他最有愛的時候,他對待一個生命的用心真的讓我挺感動的。

就讓我在一旁默默地幫他們記錄這段人貓情吧。

--------------

2015.09.17

謝謝大家的祝福!

再更一發!

給大家欣賞答主的畫作。

男朋友的肌肉。

當然是。

我意淫出來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w48po&aid=14975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