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去遊學,能在國外打工賺取學費
2017/02/19 22:03:39瀏覽1197|回應0|推薦4

Q:莎姐,我沒有什麼錢但希望去遊學,能在國外那邊打工自己賺取學費,加拿大,澳洲,紐西蘭,英國各個城市的報價與學校介紹都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條件,像是語言能力或是其他什麼的

A:謝謝你來信詢問喔!!

基本上 : 要在英國當地打工自己賺取學費很難呢!! 英國: 基本上只開放有抽中打工度假簽證的台灣青年人入境工作, 若以學生身分是不可能入境打工的!


若以入境其他國家但是是唸書的學生身分可以打工賺錢貼補自己的只有: 澳洲 紐西蘭 和 愛爾蘭, 在這方面各個國家簽證發放的做法也有不同

但若以你提到的要能賺取學費, 這部分還真的蠻困難的

通常出國念書第一條件是 : 先要有支付學費的財力 (很多國家簽證能辦理的前提: 都是要先繳納完學費才能辦理學生簽證)
然後若拿到了學生簽證 & 進入了以上國家即可合法工作一周20 小時不等, 以紐西蘭打工遊學為例,一個小時最低時薪是 NZD15 => 一周20小時工作*15紐幣*現在匯率22=等於一周賺了$6600,了不起一個月賺個台幣$26K => 這個拿來當生活費用可以的,但賺取學費 恐怕就難了 ......

l  加拿大遊學費用:加拿大遊學一個月約莫台幣6(含:學費和住宿費用)

加拿大遊學三個月約莫台幣15(含:學費和住宿費用);加拿大遊學六個月約莫台幣29(含:學費和住宿費用);以上費用不含:來回機票和當地生活費

最後一個問題的解答是: 因為是念英文, 所以當地的語言學校也不會要求你有特定的語言能力喔!! 也沒有其他什麼特殊條件呢!

希望這樣有解答到你的問題 謝謝喔!!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9259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