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心靈輔導老師
2012/02/03 15:08:05瀏覽380|回應0|推薦2

不好意思,我又寫了「落落長」的內容給你,(其實這信 都不關你的事啦)你一定看的眼睛很累。我只是需要舒發一下,哈哈~

哈囉 ~我很感謝妳願意和我分享! Really!!寫那麼多你才累,我是看的人,怎麼會累?!你願意和我分享,表示你視我不只是代辦 & 也是朋友, 理當感恩呢! ha ~嗯,我覺得世上什麼人, 什麼是都有 & 也因為有妳讓步,別人態度才有所改變, 事情才出現轉機, 但也像你說:萬一之後,又再改變想法,怎麼辦呢? 而且你心裏又有個梗,我覺得就君子之交淡如水吧?!或許這是好辦法,漸漸搞不好...你們朋友上的默契才會培養出來 & 正如世界上很多事,似乎都急不得,不是嗎?

以上是我和正在英國遊學學生的臉書小部份對話!"落落長的部份"...基於私人隱私,就不張貼.長期以來,我們所輔導的客人去遊學,總遇到生活林林總總的狀況,總是旁邊需要有個人講,這時我們的角色就變的很重要!好像他們臨時的心靈輔導老師,畢竟真實在國外生活過,跑過大半個地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其實我一直都還蠻珍惜這些客人的分享,無論正評, 負評...總是能帶著我往前走 ~

遊學代辦...這個角色對我來說,除了工作,更是海外生活經驗的分享.它也沒什麼複雜的知識,充其量要喜歡人 & 有服務人的心和熱忱...如此而已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608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