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留學英國念大學、碩士
2021/03/03 16:48:36瀏覽448|回應0|推薦6

朋友工作在香港多年,自然而然就在那裏置產.這1-2年常從台灣新聞看到香港政治治和經濟上的一些磕磕碰碰,周遭圈圈的朋友紛紛問了房價跌了不少吧?是關心,也是好奇.生活在這裡的我們,看待事情的角度和生活在那裏的他們可還真不同~~香港地狹人稠,房價只有些微(真的只是些微)的調整,朋友心安的很!!

藉由這個故事,就來分享今天想要聊的.同樣的道理,新冠瘟疫一來,大家一致的想法是:與人相關的產業都難玩了!好像旅遊業、觀光業、或我們這一行留遊學.是啦!怎可能沒影響?但鴨子滑水,有些英國大學開始各自想辦法了!就結盟吧!就是修了中繼學校的預備課程,可被多所大學接受,給學生有選擇就有被選中的機會啊!團結力量大,自古以來的道理囉!當然也有上中下游的合作~就這樣可以看到主作大學預備課程的中繼學校,就結盟大學一一展課.再來恐怕就是很多人都覺得就算開課也沒有留學生要上吧?!可是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大大紅紅的字樣寫出 Full=收滿.這不就和我們在台灣看香港房價在這一波抗議和新冠疫情中並沒有敗陣下來,是一樣的道理:)

有感而發:天下事還真的不是單一面向XDD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5706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