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遂森林
2006/04/04 23:43:44瀏覽190|回應0|推薦7

昏暗的月牙

繫在暗黑的天邊

深遂的森林

獨自行走

 

過往的一切

快速的與我擦肩而過

撕裂心的痛

用盡全身力氣吶喊也無法逃脫

雙手抓不住

搖晃的未來

 

一次又一次的反覆唱頌

真理的詩篇

新生的綠 幼嫩的紅

只因單純而美麗

 

快要看不見

自己的模樣

堅定的心

消失在黑暗的盡頭

 

獨自行走

深遂的森林

希望被原諒

世上所有的罪惡

 

潔淨的曙光

穿透了我的靈魂

我看見了

深遂森林

在我心中

真摯的夢

存在其中

這是我依照大無限的"深睡森林"(字真的是這樣,不用懷疑)給我的感覺,寫出來的詩,希望能獲得您的欣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