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陽情人 3
2006/06/10 12:57:40瀏覽696|回應0|推薦3

「不要對我說謊!說實話吧 真希」

「對 我就是妳日夜昭想的那個死去的後藤真希...」

後藤低著頭 不敢面對石川

「妳這個笨蛋!」

「梨華...對不起」

「妳既然回來了 為什麼不跟我見面呢?」

「因為我只是借屍還魂來跟妳見面而已」

「什麼?!」

「老實說跟妳見面後 我就要走了

我總不能一直待這裡吧」

「真希 我不要妳離開我!」

「這是天命!我們兩人是不同的人

我是個不該存活在陽間的人 所以妳還是趕快忘記我吧」

「我是不可能會忘記妳的」石川走上前抱住後藤

「梨華...」

「已經失去妳一次了 這次我不想再失去妳了」

「我要走了 梨華」

「真希....」

「我離開後 過了幾天妳會愛上一個人

而且妳愛上她之後 就不能失去她了」

「我不會愛上別人的!我的心只有妳一人啊」

「梨華 不要再說了 我要走了」

「真希!」

後藤轉過身 越來越離開石川的視線了

幸福 過不久後 會有人來代替我愛護妳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30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