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笛聲-22
2005/11/27 11:48:23瀏覽370|回應0|推薦0

~五天~

吉澤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出院後.小愛一等人正在籌備真希的後事了

"小木屋"

真希也好的差不多了

(先在這休息幾天吧)裕子提議

(嗯)

真希就看著外面的星空

(怎麼拉.有心事啊)朝美說著

(沒有.我在想某個人)真希想的是梨華

(是妳女朋友囉)

(耶~妳怎麼知道!?)真希一副驚訝的樣子

(從妳眼神就看的出來了.那女生對妳很重要吧)

(嗯.可是她跟我分手了)

(不.其實還沒有.妳還有機會的.而且這個機會是專門留給妳的.妳得要好好保管住這個機會啊.如果給它溜走了.妳就永遠沒有機會了)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朝美)

(不會.去睡吧)

(嗯.晚安)

真希離開後.裕子就走來了

(朝美啊)

(媽.妳怎麼來了?)

(我剛剛聽到囉.妳給真希的意見)

(妳都聽到拉)

(妳給的意見對真希有很大的幫助.她離開這裡後.我們也要離開這拉)

(嗯.我知道.因為我們來這裡是來幫助她的)

(嗯.乖孩子.去睡吧)

(我知道了.晚安)

(晚安)

過了三天後.真希要離開了

(謝謝妳們這麼照顧我)真希感激的說

(不會)朝美說著

(好啦.乖孩子.上去吧)

(嗯.再見了)

真希心裡想著

((有一天我會回來這真心的感謝妳們))

(媽)

(我們走吧{再見了.真希})

裕子她們也離開了

((等我啊.梨華.我馬上回去))

真希邊跑邊想著.真希的這份願望是否能達成?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1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