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笛聲-13
2005/11/19 19:23:13瀏覽438|回應0|推薦0

~早晨~

今天真希沒有上課.可是真希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客廳~

愛:(早啊.真希.妳今天不是不用上課嗎.為什麼不多睡呢?)

真希:(睡不著.我想去唸書了.小愛陪我.好不好)

愛:(嗯)

"日本"

~"石川家"~

這一整晚.梨華睡不著.梨華爬了起來.心裡有了決定

~早晨~

"私立翼高利亞學院"

"大學體育部2-A"

學生甲:(吉澤.外找)

吉澤:(梨華!!妳怎麼會來?)

梨華:(我有事要告訴妳)

吉澤:(什麼事啊?)

梨華:(既然我失身於妳.我決定要跟妳交往)

吉澤:(真的!!)

梨華:(嗯{小後.對不起了.我還是要拋棄妳.跟吉澤交往})

吉澤:((後藤真希.看來是我贏了.梨華是我的了))

"英國.倫敦"

~"後藤邸.花園咖啡座"~

真希完全不知情自己被梨華給拋棄了

愛:(快一年半了.妳也快畢業了)

真希:(嗯.我一定要在這打出名聲.再回去日本繼承事業和家產)

愛:(加油啊.小真希)

真希:(幹麻叫我小真希啊?我又不是小孩)

愛:(好啦.唸書吧)

真希:(嗯.這次的考試要加油拉)

愛:(加油吧.我幫妳補習功課吧)

真希:(嗯)

快讀完學業的真希.這時心裡在想著梨華的事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06082